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今年亚马逊Prime Day售额将近百亿美金?卖家却不乐观

  eMarketer发布最新预测,估计亚马逊推迟的Prime Day销售活动将在本月末达到顶峰,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近100亿美元的销售额。根据发布的首个Prime Day预测的数据,消费者将继续在电子商务上大量消费并寻求折扣,并在2020年假日季节之前寻找交易,这将对销售活动带来巨大的益处。

  ≡预测今年Prime Day全球总销售额为99.1亿美金

  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Prime Day全球总销售额99.1亿美元中,美国消费者将创造61.7亿美元。

  这是在过去几年Prime Day的销售数据。2019年的销售活动实现了69.3亿美元的销售额,其中43.2亿美元来自美国。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美国Prime Day的销售额,分别为15亿美元,24.7亿美元和41.3亿美元。

  预测的数据与其他数据商预测的数据几乎差不多。例如,Internet Retailer曾预测2019年黄金日的全球销售额达到71.6亿美元,高于去年的41.9亿美元。但亚马逊没有具体说明2019年Prime day的销量,但亚马逊表示,在活动期间售出了超过1.75亿件商品。

  ≡多数零售商对促销季抱有很大的期望

  当然,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影响,对今年的Prime Day进行预测要困难得多。供应链面临挑战,造成了延误,库存难以预测,而消费者的需求却急剧波动。而且过去大型零售商电子商务支出的增长也与政府的刺激措施密切相关。

  由于大流行,亚马逊今年决定将大多数市场的年度促销季从7月中旬移至10月。这只会给季节性支出带来更大的冲击,使卖家对这一促销活动充满不确定性。但在8月份先于其他站点举办的印度站Prime Day,根据亚马逊公布的消息,这一促销却带来了至少100万的Prime会员新用户。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Prim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