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Prime Air无人机送货服务获FAA批准

  亚马逊周一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可以运营其Prime Air配送无人机,这是一个里程碑,使亚马逊能够扩大无人包裹递送的范围和速度。FAA表示,这将赋予亚马逊广泛的权力,以 “安全和高效地将包裹交付给客户”。

  亚马逊在2013年开始测试送货无人机,目标是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将包裹送到客户的家门口。去年8月,该公司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FAA批准这些计划。亚马逊在请愿书中表示,前期送货将集中在人口密度较低的地区,而且包裹的重量将在5磅或以下。

  亚马逊在去年的MARS大会上首次推出了一款新型电动送货无人机,它能够在半小时内将5磅以下的包裹送到客户手中,并且可以连续飞行15英里。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当时表示,这种无人机可以在 “几个月内”被该公司用来运送包裹。

  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家获得FAA批准的公司,去年4月Alphabet旗下的Wing成为了第一家获得FAA批准在美国进行商业投递的无人机快递公司。UPS也在去年10月获得了FAA的类似批准。(来源:新浪科技)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无人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