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十一期间卖爆抖音快手直播间的竟是这些商品!

  2. 护肤护理:补水润肤、对抗干燥

  除了衣物,在护肤护理上,也要应对秋冬季的干冷特点。无论是抖音还是快手上,这类护肤品都颇受欢迎。

  在抖音上,国庆期间, 一款用于补水嫩肤、秋冬季手部护理的植物香氛洋甘菊护手霜在直播间卖了约20.8万件,总销量排名第四,总销售额达到了205.9万。与此同时,一款用于滋润防干裂的润唇膏也卖了近15.6万件,销售额近607万元。

  而在快手上,一款润唇膏也卖了近24.4万件,总销量排名第三。此外,一款用于滋润补水的唇膜以及身体乳,也入选了国庆期间直播爆款商品TOP50名单。

  3.家居用品:保温杯不再“油腻”

  御寒是个系统工程,如果身体外面不冷了,但是身体里面没有做好“保温”工作,也依然会感受到秋冬的寒意。

  除了衣物、护肤品,老铁们也通过购买保温杯来为秋冬做准备。一款可以实时显示水温的保温杯卖了将近8万个(第25名)。与此同时,一款儿童保温杯也卖了7万多件(第28名)。

  寒冷季节,就别在乎是否被视为“油腻”了,先让大人和小孩身体更暖和才是首要任务。

  爆品大多价格不过百

  除了可以从商品的角度来观察,如果从价格区间分布角度来看,会对抖快TOP50的商品有新的发现。

  通过分析可以发现,无论是抖音,还是快手,TOP50的商品单价均较低。

  其中,抖音价格区间在10-100元的商品占比最多,有35个;其次是价格区间在0-10元的商品,有14个;而在100元以上的商品只有1个,是一个2256克的田园主义大礼包。

  快手价格区间在0-10元、10-100元的商品各有23个,100元以上商品有4个,分别为整切牛排、男士皮衣、保暖加厚羽绒小脚裤、爱敬铂金气垫。过去有人称快手老铁购买力欠佳,但单纯比较两个平台国庆期间榜单中百元以上的商品数量,这一结论或许存在变数。

  写在最后

  抖音和快手两个平台上的电商繁荣,共同向我们展示了,直播电商未来趋势的不可逆。

  与此同时,由于两个平台覆盖的用户群体有所不同,主播和粉丝之间的黏性也存在差异,因此在直播卖货上,有各自不同的特点。

  研究每一阶段的商品品类销售情况,都可以成为我们观察这一阶段人们生活和消费水平,甚至时代发展的一面镜子。

  来源:新榜有货 石正 常皓靖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