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十一期间卖爆抖音快手直播间的竟是这些商品!

  在刚过去不久的这个十一假期,你在直播间买买买了吗?

  与高速巨堵和景区“人从众”相同的是,国庆期间直播带货也很火热。假期旅游也挡不住大家在线“买买买”的剁手热情。

  那么从商品销量来看,抖音快手的直播间里,都有哪些假期热卖商品?我们通过新榜旗下全场景AI数据平台新抖和新快看了看,说不定其中就有你剁手的一笔。

  抖音用户爱吃山药薄片

  快手用户买了56万件洁厕剂

  十一期间抖音和快手直播间销售量TOP50的商品,可以大概分为食品饮料、家居生活、美妆护肤、服装鞋帽等品类。通过分析抖音和快手用户在十一期间购买的商品品类,可以窥见不同平台用户的喜好有哪些异同。

  1. 抖音用户热衷于吃

  据新抖数据统计,刚过去的十一期间,抖音直播销量TOP50的产品中,食品饮料类有24个,占比最多。其次是母婴(11个)、家居生活(6个)、美妆护肤 (3个)、服装鞋帽(3个)。最少的是书籍、玩具器乐、办公文具,都各只有1个。可见,抖音用户十分热衷于吃。

  那么,抖音用户到底热衷于吃什么?通过新抖的数据可以看到,小吃猫山药薄片、新疆吐鲁番葡萄干、脆锅巴、螺蛳粉、酸奶、麦片、水果罐头、芒果干、手工麻花等等,都是抖音用户所喜欢的。

  2. 快手老铁家居美妆食品服装全都要

  根据新快数据,刚过去的十一期间,快手销量TOP50的商品中,家居生活、美妆护肤 、食品饮料 、服装鞋帽基本上呈现出四分天下的格局。

  与抖音用户相同的是,快手老铁也喜欢吃,手撕面包、海苔夹心脆等食品都是他们的最爱。

  但相较之下,老铁们似乎更热衷于买家居生活用品。TOP50的名单中,家居生活类商品有14个,占比最高。排在第一的多效合一洁厕液,卖了56万件。此外,抽纸、洗衣液也都是高频出现的商品。

  羽绒服、保暖内衣、润唇膏......人们纷纷买起了秋冬商品

  在欢度国庆的同时,全国人民也在为迎接秋冬寒冷季节的到来(主要是保暖)做准备。从抖音快手国庆期间销售量TOP50直播热卖商品榜也能看出。

  1. 穿衣保暖:羽绒服、加绒打底裤都是刚需

  先从穿的角度来看,抖快的用户都开始为秋冬提前购置衣服。

  其中,抖音TOP50的商品中,有11个母婴用品。在这11个母婴商品中,又有8款是家长为孩子买的御寒衣物,其中包括秋冬款男女宝毛绒鞋子(第8名)、加厚保暖幼儿毛线帽(第19名)、加绒加厚双面绒卫衣两件套(第23名)、姐弟装加绒卫裤(第40名)、加绒套装保暖衣(第42名)、女童加绒裤(第43名)、儿童运动保暖裤(第46名)、儿童加绒保暖卫衣(第48名)。

  与抖音上更多是家长为孩子准备保暖衣物不同,快手老铁除了购买保暖童装,还购买了女士的加绒打底裤、男士的皮衣、加厚羽绒裤、保暖内衣、全棉卫衣等众多保暖衣物。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