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淘宝启动首个直播购物节:吸引超百万人 激发强劲消费力

  杭州3月23日电,记者22日从阿里巴巴获悉,3月21日,淘宝启动史上首个直播购物节,首日火爆程度出人意料。据悉,低至3折起的万人团一登场就吸引了超百万人,激发出巨大的消费爆发力。

  22日凌晨首批万人团成功“组团”后,众多网友晒出返钱的金额。网友晒出的通知显示,通过万人团买一瓶五粮液,能返300元,使得消费者直呼惊喜。

  据悉,3月22日开始,万人团还会进一步加码,3折的顾家家居、4折的九阳豆浆机等实用好货将会登场。此外,百万个鸡蛋也将以5折优惠驰援万人团。据测算,单是这一场万人团就将给消费者们省下25万元。

  据悉,为了这次淘宝直播购物节,四川绵阳圣迪乐村的将近200万只母鸡要准备100万个鸡蛋。值得注意的是,在淘宝直播间里,00后们也开始看直播抢鸡蛋。

  同时,消费者看淘宝直播的热情也引来众多商家开启连播模式,如雅诗兰黛在店铺的直播间里连续直播15个小时,成交比日常大涨30倍;苏宁旗舰店的直播间成交同比大涨719%。

  近期,布达拉宫、武大樱花、动物园等等各类意想不到的角色都纷纷加入淘宝直播大军,此次淘宝直播购物节则将疫情以来持续火爆的直播经济推向更新的高潮。直播经济在此次淘宝直播购物节的刺激下,也将迎来更大爆发。(来源:中新网 记者 黄慧)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