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叮咚买菜:2019单月营收已达7亿 全年GMV突破50亿

  1月6日消息,叮咚买菜CEO梁昌霖宣布,截至2019年 12月,叮咚买菜单月营收已达7 个亿,全年GMV突破50亿元。目前在上海、杭州、宁波、苏州、无锡、深圳、宁波6 个城市开设了近550个前置仓,日均订单量超过50万单。

  资料显示,2017年“叮咚买菜”在上海创立,是一款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类APP,提供“线上运营+前置仓配货+即时配送+消费者”的买菜送到家服务,主打“0元起送、0配送费、29分钟内到家”。

  目前,叮咚买菜业务主要集中在上海,从2019年年初开始在杭州建仓运营;从定位上,叮咚买菜的模式更适用于一二线城市,以稍高于菜市场10% 的价格提供标品净菜。

  不过,据《电商报》了解,在资金压力之下,叮咚买菜今年6月开始对客单价28元以下的商品收5元配送费。

  此外,根据官方信息,叮咚买菜仅仅在2018年这一年内就完成了5轮融资,而截至2019年7月,叮咚买菜共完成了8 轮融资,均未披露具体金额。

  来源: 电商报 李洋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叮咚买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