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2020年社交电商与内容营销在跨境领域何去何从?

  随着技术的发展,电商席卷了零售业。电商在全球的增长是惊人的,并且它仍然在不断发展,出现新的趋势和增长里程碑。随着客户和企业适应了网上零售的流行,他们的购物偏好和方式也变得更好。因此,电商趋势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尽管电商的基本原则保持不变,但随着行业的扩展,网站设计、B2B销售和营销等趋势也在变化。

  数据表明,全球在线销售总额在2019年达到了3.3万亿美元,预测这一数字将在2020年增长到4.5万亿。在线零售总额排名前五的国家分别是:

  中国:6563亿美元;美国:5004.7亿美元;英国:838.3亿美元;日本:786.4亿美元;德国:680.1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手机销售额将占美国在线零售总额的42.9%。

  对于电商来说,2020年正准备成为一个辉煌的年份。消费者对电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不再只是想根据产品图来购买产品。他们希望能够体验它,他们希望零售商给予个性化的关注。因此,2020年将是用户体验驱动电商趋势的一年。

  移动电商是未来发展方向

  移动电商是几年来不断发展的另一趋势,对于所有电商企业来说,拥有支持移动设备的网站至关重要。2020年,对于零售商来说,移动app已成为任何电商策略的必要部分。如果想在未来几年保持竞争力,就一定不能忽略移动电商的重要性。这是因为移动app的运行速度是网站的两倍,并且可以离线使用并通过推送通知鼓励购买。

  通过社交场景的应用和小程序的自由开发。很多商家将特定的销售模式和营销活动搬到了线上。并通过社交场景进行裂变,例如交互推广、拼团、分销、红包奖励、分享返还等等方法。让品牌的传播变得更具主动性,也加快速和广泛的被传播。

  AR技术持续发展

  AR正在慢慢地进入我们生活的不同部分。它对工业、制造业和教育的影响不应被低估。并且,电商领域也被这项技术彻底改变了。AR已经被许多企业用来增强用户体验。2020年AR技术将为潜在客户带来购物乐趣和视觉效果,并有助于降低产品退货率。

  宜家和丝芙兰等商业巨头已经将AR与他们的app结合使用了一段时间。消费者可以利用AR技术在购买前看到宜家家具放置在自己家里的样子。同样,丝芙兰允许客户在购买之前试妆。

  内容营销成为一大趋势

  内容在你的促销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未来一年的电商趋势更加强调使用内容来促进销售。博客和评论被对在线业务非常重要。B2B电商趋势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如果产品拥有许多评论,或者消费者是被已经使用过的人推荐购买,他们就会对你的产品更感兴趣。同样,消费者认为关于产品的博客比传统广告更可靠。因此,最新的电商趋势包括使用内容作为强大的营销工具。

  流量的极速扩散,移动社交最强大的地方来自于信息的高效扩散,一个搞笑的视频,一个励志的故事,甚至是活动信息,会被多个社交平台多次转发,裂变,像病毒般扩散,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转发信息的经历,这也是移动社交电商的特点,商家可以获得更有效的推广,更低成本的流量。

  通过大数据来定位受众

  任何业务中最重要的部分是确定目标受众。在决定如何销售之前,你需要知道你将面向哪些人销售。受众将决定你的整个商业策略。大数据通过工具和不同的方法处理大量的随机信息(或数据),从而获得结构化的、可行的结果。它不仅可以帮助你确定目标受众,还可以帮助你确定他们的行为和属性。这可以帮助你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

  移动互联网的极速发展,随处可见的商品信息点开就能直接购买,让我们时刻保持着在购物状态,过去是你在找商品,现在是商品根据你的习惯到场在找你。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社交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