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淘宝、拼多多获得一个新增用户花多少钱?

  12月30日,吴晓波年终秀在厦门举行,管清友、许知远、吴声也亲临现场,分享对新经济、新文化、新消费的观察。吴晓波表示,到2017年底的时候,中国的互联网人口已经达到10.85亿,2018年是11.3亿,今年11.4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其实从2017年的四季度开始,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红利就已经吃完了。

  他强调,很多人说2019年我们并没有看到很多发生变化,因为它已经是一个停滞的产业了。

  同时在11亿多的人口中,大家把时间花在那个手机上。2019年中国人平均在手机上一天花多长时间?5个小时。5个小时的时间分配是什么样的?2015年的数据,通讯、IM+社交占了48%的时间,一半的时间是在IM即时通讯和社交领域中。22%是在音视频领域。2019年,仅仅四年多的时间,发生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在音视频上花的时间是49%,我们在通讯和社交花的时间是19%。翻了一番。2019年第一我们看到了互联网移动人口增长的停滞,流量时代彻底结束。第二个景象是音视频为王。

  第三个数据,随着流量时代的结束,流量变得越来越贵,2016年淘宝获得一个新增用户166块钱,京东是142块钱。2016年有一个拼多多,获得一个用户花10块钱。2019年,淘宝要花536元,京东花757元,五线以外用的拼多多获得一个用户也需要花143块钱。获得一个用户是多么困难、多么贵重的一件事情。

  (来源:腾讯新闻)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淘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