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国感恩节在线消费达42亿美元 移动销售占比45%

  感恩节开胃菜

  在网购真正站稳脚跟之前的日子里,“黑色星期五”(感恩节的第二天)曾被视为传统的假日销售季开始的日子。然而,随着互联网的到来,以及争夺购物者注意力的竞争加剧的事实,零售商们越来越早地启动了他们的策略,以求实现销售额的跃升。

  在感恩节这天,大多数实体店都关门了,而待在家里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地上网,这推动节日购物的崛起,或者只是为了利用特别折扣来省钱。

  今年的感恩节比2018年晚一周(当月22日),这将导致销售期更短,同时也让人变得更疯狂。正如分析师本周早些时候指出的那样,今年许多零售商提前开始了他们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到目前为止,11月份到今天为止已经在线花费了大约530亿美元。今年的假日销售总额预计将达到近1440亿美元。

  分析发现的其他趋势包括商家如何接触购物者:付费搜索占所有购买的24%,而社交(20%)和电子邮件(9.4%)分别是第二和第三最受欢迎的接触消费者方式。社交媒体上的网红也在引导十分之一的购物者购买产品。

  Adobe指出,在本月迄今花费的530亿美元中,11月中有27天的销售额都超过了10亿美元,8天超过20亿美元,最多的一天达到29亿美元。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另一个有趣的发现是,本月智能手机的购买量约为182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49.5%。

  Adobe商务产品与平台副总裁贾森·伍斯利(Jason Woosley)指出:“迄今为止强劲的网上销售表明,假日购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早得多。感恩节前一天,电脑等热门商品的大幅折扣表明,本季许多最划算的交易已经开始竞购。

  到目前为止,这导致了在线销售额的显着增长(同比增长16.1%)。零售商需要跟踪的是早期折扣是否会推动整体零售的持续增长,或者它们是否已经促使消费者提前花费假日预算。”

  预计今年“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将达到74亿美元。Adobe指出,假日购物季目前正在形成,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14.9%。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感恩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