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黑五风头不再,感恩节销售风头更劲!

  在感恩节这天,消费者会拿出手机购物,花的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可能会超过黑色星期五的风采。

  Adobe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5点,美国消费者在网上的支出已达17.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逾28%。Adobe Analytics追踪全球最大100家互联网零售商中80家的销售情况。Adobe表示,感恩节当天的线上销售额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37亿美元。

  尽管创纪录的低温覆盖了东北部大部分地区,美国消费者的热情不减。除了创纪录的线上购物,周四晚上还可以看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在商店外排队。

  Adobe Digital Insights主管Taylor Schreiner表示,现在许多商店都会提前开门,像塔吉特、梅西百货和沃尔玛这些零售商也纷纷为周四推出了特别优惠,诱使消费者提早消费。

  J.C.Penney下午2点开门。百思买(BestBuy),Kohl’s、梅西(Macy’s)和塔吉特(Target)下午5点开业,沃尔玛(Walmart)从下午6点开始营业,不过购物者可以在沃尔玛商店闲逛,甚至在更早的时候就可以享用免费的饼干和咖啡。

  周四晚上在明尼苏达州Minnetonka的塔吉特商店外有200多人排起长队等待开门。像Nintendo Switch,LOL Surprise!,10美元的巨型毛绒泰迪熊和Apple手表等都是热销商品。该公司还在一篇文推文中指出,今年许多消费者利用了周三在Target.com网站上的信用卡特价优惠,更早地开始了消费。

  沃尔玛首席商品官SteveBratspies说到,周四晚上全国各地商店的客流量保持稳定。与此同时,该公司周三晚上10点推出了在线交易,比去年提前了两个小时。Bratspies称,有数百万人在线上交易,甚至导致了网络出现延迟。由于购物集中发生在本周更早时候,所以黑色星期五的数据可能会失去一些光彩。

  德勤的高级经理Kerri Sapp周五上午对CNBC说到,购物者早晨开始排队,但并不拥挤。购物中心黑色星期五早上排的最长的队伍是在星巴克的一家咖啡店。

  德勤在9月份对约4030名消费者进行的年度假日调查中发现,57%的购物者计划在这个节日线上购物,而去商店的比例仅为36%。有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感恩节前开始购物,这些提早消费者的消费将比落后者高出28%,也就是370美元。(中文投资网)

感恩节经济学:美国人节日晚宴开支连续三年下滑

感恩节,怀柔万达全场感恩“惠”先行

老虎证券感恩节活动火热上线 中美互联网巨头基金及明星中概股免费送

1.74亿美国人感恩节买买买,人均花费335美元

冬日温情 爱康绿色家园感恩节大回馈

搜索更多: 感恩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