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国感恩节大餐需要多少钱?平均不到50美元

  北京时间26日消息,根据美国农场局联合会(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关于感恩节晚餐价格的第34次年度调查,2019年一顿10人份感恩节大餐的平均成本为48.91美元,较2018年仅上涨1美分。

  这一调查结果是基于250名志愿者收集的平均成本,他们在美国38个州的杂货店调查了食材价格。农场局联合会的菜单包括所有的配料:火鸡、馅、红薯、黄油面包卷、豌豆、蔓越橘和蔬菜拼盘,以及用作甜点的涂抹奶油的南瓜派和咖啡。

  然而,尽管感恩节传统上是为了全年的丰收和祝福而感恩,但那些实际种植农作物的人却只得到了利润的一小部分。一年到头,美国人在食品上花费的每一美元中,只有不到8美分流向了农民。这意味着,在美国感恩节大餐平均近50美元的成本中,农民得到的只有6美元左右。

  美国农场局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约翰·牛顿(John New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人继续享受着世界上最廉价的食品供应,但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消费者在食品上花费的每一美元中,只有8美分流向农民。”

  总体而言,典型感恩节大餐所需的配料价格与去年相比保持相对稳定。但其中一个大项的价格确实出现了下降:火鸡。与2018年相比,美国火鸡的平均价格下跌了4%,一只16磅重的火鸡的平均价格为每磅1.30美元。

  在火鸡价格下跌的同时,面包卷、红薯和牛奶的价格略有上升。(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感恩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