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天猫双11公布下沉市场目标:打造10000个万人爆款团

  杭州10月31日电,10月31日,作为阿里巴巴出击下沉市场“先锋军”的聚划算宣布今年All in 双11“三箭计划”:联合1000个品牌定制1000款爆款商品;打造10000个万人爆款团,1000个十万人团,100个百万人团;联合2000个产业带,1000个农业基地,5000个数字化工厂,50000条特供生产线,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产地直发的源头好货。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此前透露,今年天猫双11将会新增1亿人参与,这些新增用户主体无疑将来自下沉市场,而聚划算正是提升新用户黏性、带动下沉市场用户深度参与天猫双11的重要引擎。

  1000个品牌加入品牌定制

  据了解,聚划算今年将基于消费者洞察,重点投入资源,联合1000个品牌,定制1000款爆款商品,如飞鹤、全棉时代、卡特兔、先锋等。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赋能以及聚划算平台精准营销的引导,这1000个品牌将在天猫双11期间为消费者打造优质优价的专供产品。

  以国产奶粉品牌飞鹤为例,其为聚划算打造了从鲜奶到发货7日极致新鲜的奶粉。乳胶床垫品牌金橡树也专门在泰国工厂开辟专供聚划算的生产线,并研发出500元档的天猫双11专供床垫……此外,为今年天猫双11特辟生产线的工厂还有50000个。

  聚划算在带领品牌下沉方面经验颇丰。数据显示,今年前八个月,聚划算帮助80多个头部品牌实现了50%以上的同比增长,47个品牌实现100%以上的同比增长,形成了“聚划算效应”。而双11期间,1000个品牌同时发布聚划算定制款,创下“品牌定制”史上最大规模,将给品牌带来更大的生意增量。

  打造10000个万人爆款团

  今年天猫双11,聚划算还推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千万爆款团”。天猫双11期间,将产生10000个万人团,1000个十万人团,100个百万人团。在销售额上,将产生50000个百万单品,5000个千万单品,100个过亿单品。

  “千万爆款团”的优势在于通过汇聚消费者的需求,在最短时间内形成巨大的商业爆发力。消费者在得到实惠的同时,品牌也最大限度地获得更多新客。自今年618推出以来,“千万爆款团”备受品牌欢迎,每周都有上万品牌报名参加。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双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