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酷盖”们注意啦!京东双11AirPods 2仅889,这么便宜试问还有谁!

  对于走在时尚道路上的很多年轻人来说,没有拥有AirPods是不能称自己为“时尚宠儿”的。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了,一定有很多酷盖盯上了今年这个年轻人自拍出镜最高的时尚单品了。

  昨天,小编偶然看到了京东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的爆品海报,补贴到手价889元的AirPods2一下子就被眼尖的小编“捕捉”到了。不管怎么说,虽说是2代AirPods,但是京东这个价,真的后悔我只有一双耳朵,不能再多买一副。还有便携式家用投影仪热门爆款坚果P3,京东超级百亿补贴价2199元,这真是买的早不如买的巧,看电影玩游戏通通不在话下,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更劲爆的是戴森吹风机的价格,必须吹爆,1799元,见过低于2000块的戴森吹风机吗?想要入手戴森吹风机的小伙伴可以买起来了。

  双11买东西还不是为了一个“省”吗?买东西当然要货比三家啊,能省一杯奶茶的钱是一杯。所以小编我亲自去天猫给大家看了下AirPods2、坚果投影仪、戴森吹风机的价格。

  小编查了一圈,AirPods 2天猫券到手价1039元,苏宁1日“开门红”到手999元,京东的889元完胜,果然超级百亿补贴的商品就是强啊!

  除了人人都爱的AirPods,坚果投影仪P3天猫上的售价也高于京东超级百亿补贴价,天猫价2348元,比京东上贵了150元左右,京东券后价只需2199元,看来买带电的产品还是要选择京东,产品质量首先肯定有保证,双11价格也过分美丽。

  戴森吹风机也没有令我们失望,果然是比低价更低,天猫到手价2290元,而京东上券后价只需1799元。京东的戴森吹风机到底是什么神仙价格,分分钟让人省下一年的洗发水。

  京东双11期间的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活动真心给力,虽然咱也不知道超级百亿补贴是什么,咱也不敢问,但是京东超级百亿补贴活动的这些产品价是真的不买都觉得自己亏了。不说了,打开京东APP搜索“超级百亿补贴”领券买买买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