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当当店铺关闭早晚读书 李国庆表面上“云淡风轻”?

  李国庆在10月28日就“当当关闭早晚读书”一事微博回应,“当当店铺给早晚读书带来的用户数少的可怜,我们的用户体验也不会因此受影响。不过当当单方面关闭店铺,都不提前知会一声,这样的做法霸道,而且小气的可笑。”语气还是一贯的自信。

  不过,目前该条微博疑似被删除,GPLP犀牛财经在李国庆个人微博上搜索已找不到相关信息。

  目前,当当尚未就关闭早晚读书店铺一事作出回应。

  在这场夫妻狗血大战中,当当或成最大赢家。有网友调侃,“连双11的几亿元广告预算都可以省了”。

  有数据显示,近期当当的搜索指数和App下载量双双暴涨,后者甚至最高翻了6倍。10月25日当当发布的公开信与“本店无狗血、只有书香”两条微博,在点赞、评论、转发数量上均为过万量级。

  而另一边,李国庆离开当当后的创业项目早晚读书或也因此出名。天眼查显示,早晚读书的主体公司“天津万卷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2019年4月成立,产品早晚读书未获融资。

  (来源:GPLP犀牛财经 杨远)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当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