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团退出电子烟业务?经营范围不再包含电子烟

  10月11日下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美团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经营范围中不再包含零售烟草(含电子烟)。

  这距离今年7月美团经营范围新增零售烟草(含电子烟),仅过去不到3个月。当时,美团方面回应称,“我们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更新和新出台的政策规定,适时更新企业经营范围表述,是正常的企业登记行为。“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型烟草制品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国是电子烟的最大生产地,中国出口的电子烟占世界总产量的90%以上,电子烟的生产制造已经形成成熟的产业链体系。前不久,也有魔笛、灵犀、NUT坚果等电子烟品牌获得融资,得到资本市场青睐。

  不过,围绕电子烟仍存在着诸多争议。据新浪科技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四表示,截至10月8日,全美确诊的与电子烟相关的致命肺病病例达到1299例,遍布美国49个州、华盛顿特区和美属维京群岛,过去一周新增219例。死亡病例数量从上周的18例升至26例。(来源:新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