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团榛果民宿正式更名为“美团民宿”

  10月12日,美团公开了最新的业务动作,“美团榛果民宿”正式更名为“美团民宿”。而除了品牌名称变化之外,原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和业务方向均保持不变,冯威赫仍将作为业务负责人,向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到店事业群总裁张川直接汇报。

  美团民宿于2017年4月正式上线,是一家民宿短租预订平台。借助美团点评体系内丰富的资源支持,美团民宿在短短2年半内,已拥有超过15万名活跃房东、72万套在线房源,遍布全国350余个城市,跻身行业头部。

  据冯威赫介绍,此次改名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品牌认知,助力业务发展”。“自上线以来,美团渠道一直是美团民宿业务最大的流量来源,这也意味着,多数用户都是先对美团有认知,继而对美团榛果民宿产生认知。改名为美团民宿后,品牌名称将变得更加清晰、简洁、直接,能有效提升用户的品牌认知和记忆度,从而带动业务增长。”冯威赫表示。

  美团民宿一直被视为美团点评的“青春”担当。一方面,美团民宿团队的平均年龄仅有26岁,冯威赫也是头部互联网企业中少有的90后业务负责人;另一方面,民宿本身的消费群体极为年轻,美团民宿也在为美团的业务体系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流量。

  美团方面表示,此次改名动作,是美团点评加大对民宿业务重视程度的一个明显信号。

  张川表示:“消费升级大趋势正在为住宿行业注入更多活力,民宿的兴起是住宿需求多样化的结果。美团民宿将和美团酒店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性价比高的住宿服务和产品,满足消费需求,帮助大家生活更好。”

  来源: 腾讯科技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美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