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Uber收购拉美线上食品杂货配送公司Cornershop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美国打车服务公司Uber将收购Cornershop的多数股权,后者是一家服务于拉美市场的线上食品杂货配送公司,这是Uber为实现营收来源多样化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Uber发布新闻稿称,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目前Cornershop的管理层将继续领导这家公司,并向Uber拥有多数代表权的一个董事会汇报工作。这份新闻稿称,Cornershop目前在智利、墨西哥、秘鲁和多伦多开展业务。

  这项交易可能有助于增强Uber在拉美市场上的营收,2018年第二季度至2019年间Uber在该地区的营收下降了24%,而其他地区业务的营收则有所增加。Uber凭借庞大的业务将自己与其竞争对手Lyft区分开来,该公司除了拼车业务以外,还提供送餐和货运服务。

  Uber的盈利能力仍旧面临着投资者和分析师的质疑。在发布上一份季度财报时,Uber的亏损大于预期,营收则低于预期。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Uber股价累计下跌34%以上,市值缩水至490亿美元,与该公司5月IPO(首次公开招股)以前最后一次在私募市场上的估值(760亿美元)相比大幅下降。(来源:新浪科技 唐风)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配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