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阿里小程序生态孵化社区正式成立 小程序激战升级?

  近日据报道,由阿里巴巴集团标准化部主导发起的小程序生态孵化社区已于10月10日在北京正式成立。该社区将面向小程序产业链相关方孵化和培育一站式开发平台工具和开发者社区、促进小程序平台跨端互通,培育安全、高效、健康的小程序开发运行环境。

  阿里巴巴的小程序生态较腾讯布局要晚,但是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自2018年开始内测到现在,支付宝小程序已经处于了领先地位。据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支付宝小程序应用数已超过16万,日活跃用户数超过2.3亿,累计用户数则超过6.4亿。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刷新。

  目前小程序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巨头更是不遗余力地参与市场争夺,阿里巴巴自然也不例外。此次阿里巴巴成立小程序生态孵化社区,无疑也是发展小程序的措施之一。小程序的市场空间依旧不可估量,而谁能在这场竞争中获得最大的红利,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来源:美股研究社)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小程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