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国电商巨头eBay首席执行官德文·温尼格辞职

  北京时间25日消息,美国电商巨头eBay周三宣布,德文·温尼格(Devin Wenig)辞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同时该公司正在推进潜在的资产出售。

  “戴文一直致力于推动业务改善,特别是在PayPal剥离后带领公司前进。” 董事长托马斯·蒂尔尼(Thomas Tierney)在一份声明中说: “尽管取得了这些进展,但考虑到一些因素,德文和董事会都认为,在这个时候,新CEO对公司最有利。”

  然而,温尼格在辞去CEO职位后表示,“很明显过去几周我和新董事会的意见不一致。”

  自2015年起担任eBay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的Scott Schenkel被任命为临时CEO。

  在eBay于3月1日宣布一项战略投资组合评估后,有报道称,今年7月,该公司正处于潜在出售StubHub票务交换公司的早期过程中。

  eBay表示,在高盛的帮助下,其对资产组合(包括StubHub和eBay Classifieds Group)的战略评估正在推进。

  截至22:45,eBay股价下跌2.72%,报38.48美元。(来源:新浪 焱燚)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eB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