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ebay状告亚马逊 申称以非法手段挖走其畅销商

  8月2日消息,eBay和亚马逊围绕第三方卖家的争夺战仍在继续。 

  根据周三提交的一份诉讼,eBay再次指控亚马逊管理人员非法合谋招募其“高价值”卖家。 

  该诉讼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声称亚马逊的管理人员 (包括三名指名道姓的管理人员)设定了招募卖家的配额,并指示员工非法挖走eBay卖家。 

  eBay声称,亚马逊的销售代表被要求创建并使用eBay账户,以访问公司内部的信息系统,从而招揽“数百”名eBay卖家在亚马逊上销售。eBay称亚马逊利用其系统“对eBay造成了伤害”。 

  该公司还声称,亚马逊针对的是特定类型的eBay卖家,比如那些能够提供热门商品或填补亚马逊产品阵容空缺的卖家。 

  这并不是eBay第一次指控亚马逊试图挖走其卖家。在去年提起的诉讼中,eBay表达了类似的担忧。然而,周三的诉讼指定了特定的亚马逊管理人员。 

  “根据我们得到的新细节,很明显,亚马逊针对eBay卖家的非法计划比最初想象的更加协调、系统和普遍。有相应的法律保护我们免受反竞争和非法手段的侵害,我们完全有责任追究公司和特定头目的责任,”eBay发言人在回应媒体时表示。 

  这起诉讼发生之际,包括亚马逊在内的科技公司正因其市场主导地位而面临美国国会的反垄断审查。(来源:新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eb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