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法国商业法院判罚亚马逊400万欧元

  巴黎9月4日电,法国财政部4日发布公告称,巴黎商业法院2日以合同不当条款为由判罚美国互联网零售巨头亚马逊400万欧元。这是法国此类诉讼案件中的最高额罚款。

  根据公告,巴黎商业法院2日的判决认定,亚马逊与其商业伙伴约定的十几项合同条款极其失衡。例如,这些条款允许亚马逊单方面修改合同条件内容或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关闭其卖方账户。

  此外,法院要求亚马逊在6个月内修改合同条款,如果在规定时限内未能达到合规要求,亚马逊应支付每天1万欧元的逾期罚款。

  2016年至2017年,法国竞争、消费和打击舞弊总局对法国市场上所有大型数字销售平台的商业运作行为展开调查。根据总局的反馈意见,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决定对亚马逊进行司法调查。

  亚马逊下属的Marketplace销售平台是将消费者与第三方公司联系起来的数字平台,亚马逊通过收取第三方公司支付的交易佣金获得报酬。这些第三方公司通常是小企业,需要借助亚马逊平台的声名吸引消费者。(新华社 记者 陈晨)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