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天猫再一次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

  物流指闻最新获悉,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注册成立杭州今日卖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据启信宝显示,杭州今日卖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8月29日,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餐饮管理,餐饮服务;食品经营;网上销售;母婴用品、净水设备、文体用品、汽车用品、宠物用品、宠物饲料的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出版物的零售(含网上销售);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

  启信宝还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靳科,此外其还担任新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监事则为徐宏,资料显示,徐宏另一个重要职务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据悉,这不是天猫第一次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曾于2018年出资1000万元注册成立浙江天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汪庭祥。

  (来源:物流指闻)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供应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