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和生与百威战略合作达成,重新定义供应链!

  8月20日,广州和生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生”)与全球啤酒巨头百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和生正式取得百威社区电商唯一授权,这意味着一场全新的供应端合作模式拉开了帷幕。

  新供应链、新服务、新平台赋能新零售

  和生新供应链是一家集头部品牌供应、营销策划、精准产品内容输出、创新直播平台的供应链服务公司。

  此次签约双方以“新供应链、新服务、新平台”为战略愿景,旨在通过深入合作,为行业在新零售趋势下转型升级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据悉,和生核心团队皆在社区电商及供应链行业深耕多年,深谙行业痛点与机会,创始人吴海胜强调和生有别于传统,与上下游公司并不是简单的买卖贸易关系,而是以新服务为核心帮助生产端与消费端创造效益的新供应链公司,在上下游合作中真正发挥“链接”的新平台作用。

  他认为,社区电商最大的优势是社群和团长,但在目前竞争残酷的行业中,很少有公司能空出精力与财力围绕这个主体提供更深层次服务,很多好的产品因此内容输出转化率和传递率低;和生新供应链为此已组建新媒体营销团队,将集合国内外头部品牌,打造创新的供应链平台,为社区电商公司提供整套产品服务方案。

  首个社区电商直播平台-邻邻看

  他表示,此次与啤酒巨头百威的战略合作正是供应链体系自建第一步,接下来还将引进更多头部品牌赋能社区电商。在产品营销方面,和生除了组建成熟的营销团队为社区电商公司输出合作产品从文案到视觉(h5/视频/海报等)的所有素材,让团长能更简单地卖好货外,更研发了自有直播app-邻邻看。

  据了解,邻邻看是首个供应链公司为社区电商量身定制的直播app,用户可以在看直播过程直达社区电商公司的小程序购买页面,真正实现社群领域的边看边玩边买,最大程度拉近产品和用户的距离。社区电商公司包括团长甚至可以在邻邻看上播购非和生供应系统的产品,最大程度拉近团长和用户的距离。

  据悉,和生与社区电商巨头美家买菜已达成合作,将于9月8日在美家买菜华南五城线上进行“百威一开,美家更嗨”的主题活动,并同步在东莞围绕一主会场五分会场开展线下活动,值得期待。

  在业内,和生新供应链虽初出茅庐,但能在短短时间内牵手世界啤酒巨头百威公司和国内社区电商巨头美家买菜,为行业提供了从产品、技术到平台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未来爆发力不可限量。

  此番强强合作,宣告一个全新的供应链巨轮正式诞生,将会给行业带来什么样的颠覆及惊喜?又能否真正助力社区电商公司在竞争白炽化中脱颖?我们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