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对抗亚马逊 沃尔玛在印度推出免费流媒体视频服务

  北京时间7日消息,沃尔玛亚马逊对印度在线市场主导地位的争夺战将开辟另一条战线,即在线视频。

  沃尔玛去年收购的大型印度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周二表示,未来几周将向其移动应用用户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 

  这项名为Flipkart Videos的服务将提供“一系列精选的电影、电视及娱乐节目”,而且是免费放送。 

  亚马逊的流媒体服务于2016年在印度推出,是其Prime会员服务的一部分,每月费用为129卢比(合1.80美元)或每年999卢比(合14美元)。 

  Flipkart还将与流媒体巨头Netflix迪士尼旗下的Hotstar等大牌公司展开竞争。 

  与其他流媒体服务不同,Flipkart视频将不会有单独的平台,而是将在该公司的移动购物应用程序中提供内容。Flipkart希望把观众变成购物者。 

  沃尔玛一年前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班加罗尔Flipkart,该公司希望通过提供免费视频服务来吸引“未来的2亿消费者”。 

  亚马逊的另一项举措将印度语融入Flipkart应用中,这将吸引更多的用户。根据最新的人口普查,印地语是印度最常用的语言,也是大约5.3亿人的“母语”。 

  亚马逊去年推出了其移动应用程序的印地语版本。 

  根据研究公司Forrester的最新估计,Flipkart在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的领先优势略高于亚马逊,市场占有率相差不到一个百分点。 

  但亚马逊可能正在采取自己的行动来缩小这一差距。据报道,亚马逊正在洽谈收购印度最大的零售商Reliance Retail,这笔交易将使其能够进入印度全国近1.1万家实体店。(来源:新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