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将在印度郊区建立大型仓库

  有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美国跨国零售公司沃尔玛(Walmart)计划在维扎纳加拉姆(Vizianagaram)建立一个维萨卡帕特南(Visakhapatnam)的仓库。

  据了解,沃尔玛五天前通过单窗清关系统申请了批准,并在城镇郊区Jammi-Narayanapuram附近的Gnana Sarasvathi Devi寺附近选择了一个停车场。

  印度地区工业中心副主任R Papa Rao表示,沃尔玛还有一些部门正在审批。“沃尔玛还有许多待批准的PCB,供水部门和VMRDA,”他补充说。关于这个项目,根据沃尔玛的建议,将招聘近120人,其建立大型仓库的计划将推动该地区的园艺和农业部门。

  根据沃尔玛和州政府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该计划是在整个亚太地区设立15个此类单位。这些整个销售仓库将被称为“较优惠的价格现代整体销售店”。产品的分解将是60%的蔬菜,水果和其他产品,25%的非食用消费品,其余的15%将是硬件,电子产品和其他此类消费品。

  来源: 电商报 高飞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