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短短三天 贝佐斯卖出了18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SEC文件显示,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Jeff Bezos)在7月的最后三天售出了超过18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

  据新浪财经,根据贝佐斯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表格,他在7月29日至7月31日的三天内,以每股约1900美元的价格,抛售超过95万股。这是去年10月后,贝佐斯第一次抛售亚马逊股票。

  去年10月贝佐斯出售股票后,美股恰巧迎来了暴跌。亚马逊股价从去年10月2000多美元的高位跌至12月的1400美元以下。而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有所反弹,今年已累计上涨超20%。

  本次出售之后,贝佐斯拥有亚马逊5810万股股票。在与妻子MacKenzie Bezos的离婚协议中,贝佐斯保留了夫妻亚马逊股票的75%以及对MacKenzie股票的投票控制权。

  贝佐斯在2017年表示,他计划每年出售约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以资助他的太空探险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另外,Bezos和他的前妻MacKenzie在2018年承诺投入20亿美元,推出“Day One基金”,以帮助无家可归的家庭和开设幼儿园。

  太空一直是贝佐斯的梦想。贝佐斯表示,蓝色起源是他“最重要的工作”。

  今年5月,在蓝色起源举办的媒体新闻发布会上,他展示了该公司推出的一款新型登月飞行器——“蓝月”。

  据贝佐斯介绍,未来,这台可携带3.6公吨有效载荷的着陆器将向月球输送补给,最终将人类送上月球。2024年,“蓝色月球”将执行第一次任务。

  “蓝月”着陆器将配备名为“BE-7”的新型火箭引擎。这款引擎以氢气与氧气为燃料,月球南极的冰川可以融化为水,进而为火箭提供燃料。今年夏天,这款引擎将进行首次测试。

  不过,首富的梦想远不止于此,不仅要让人类重返月球,还要以月球为跳板,在太空中建立适宜人类居住的“殖民地”。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0月,蓝色起源还与NASA签署了一项协议,开发月球表面的中型和大型着陆器系统。作为协议的一部分,NASA同意向其分享潜在月球着陆点的技术和信息。

  (来源:全天候科技 王超)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