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摩拜加速美团化:多城法人变更 胡玮炜被取代

  7月9日电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5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胡玮炜变为王慧文,并取消了经营范围中投资咨询、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的项目。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同时将企业住所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甲5号2幢平房B南1231室,变更为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2幢12层1224-2。

  近两月来,胡玮炜多次卸任摩拜企业法定代表人,多由美团人员接任。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0日,胡玮炜卸任武汉摩拜共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职位,均由李洋接任。

  6月11日,深圳摩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胡玮炜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由李洋接任。监事由刘禹变更为高杰。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6月12日,胡玮炜卸任四川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退出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均由美团点评高级总监李洋担任。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任摩拜系四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高管,美团点评高级总监李洋也任摩拜系四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高管。

  2018年4月4日,美团与摩拜联合宣布,已经签署美团全资收购摩拜的协议,王兴将出任摩拜董事长。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来源:天眼查网站截图

  工商信息更新显示,2018年11月27日,摩拜运营主体“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股东工商变更。创始团队中的胡玮炜、王晓峰、夏一平以及投资人李斌全部退出,美团创始人王兴成为大股东,占股95%,美团联合创始人兼CTO穆荣均占股5%。

  2018年12月23日,胡玮炜宣布不再担任摩拜单车CEO,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的职位。(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摩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