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顺丰优选“大撤退” 关闭多个城市线下门店

  4月19日消息,顺丰旗下的社区生鲜超市品牌“顺风优选”将在全国范围内关闭线下门店。

  目前,上海的门店已全部关闭,武汉、青岛、成都等地的门店也在清仓中。被保留下来的,只有靠近深圳大本营的华南地区和首都北京的部门门店。

  对于关闭门店的原因,顺丰优选方面表示,是为了集中资源提升门店服务能力及客户体验。后续将通过加大华南及北京地区的投入,加速新业态门店推广复制,扩大华南市场规模及城市布局密度。

  顺丰优选成立于2012年5月,是顺丰速运集团集线上电商平台与线下社区门店于一体的平台,商品覆盖生鲜、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营养保健、粮油副食等品类。

  据腾讯《一线》的报道指出,过去一段时间,顺丰商业(包括顺丰优选、“顺丰家”门店)仍在通过关闭门店和裁员的方式来收缩战线,减少亏损。公开信息显示,顺丰商业板块从2013-2015年三年时间亏损总额超过16亿元,目前已经被剥离出上市公司。

  对于顺丰优选未来的规划,顺丰优选方面表示,未来顺丰优选将重心放在拓展标准社区店,用于服务社区消费者的一日三餐。

  (来源:电商报 吴昕)

搜索更多: 顺丰优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