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团外卖骑手罢工,认为配送价格降低无法接受

  “最近几天美团外卖怎么了?都已经过去个把小时了还没有骑手接单”。

  2月21日,网友向琅琊新闻网记者反映说,现在通过美团外卖订餐根本就“吃不上饭”了。“美团骑手罢工了,N久没骑手接单。”与此同时,一些餐饮店工作人员也抱怨说,他们的外卖业务深受影响。

  订单发出半天没人接单 市民表示都吃不上饭了

  “定外卖的注意啦,临沂美团外卖罢工了。”20日,网友“悟空回来吧”在琅琊新闻网临沂社区论坛反映说,美团外卖已经罢工并起义,“你们的外卖还有人给送吗?”从网友“悟空回来吧”发布的视频来看,一辆辆贴有“美团外卖”LOGO的配送车辆停在广场上,印有“停止接单”字样的纸张贴在了每一辆配送车身上……

临沂社区网友发布的“美团外卖”罢工的帖子

  在开元上城写字楼上班的市民梁女士也发现了这一异常,2月19日她从美团外卖定了沂蒙大楼面食区的外卖,11时55分下的订单,等了近一个小时显示仍是商家正在制作,她打电话咨询商家,却被告知没有骑手接单。“下午4点30分定的外卖,到6点了还没接单。”网友壹品装饰也反映说,最后老板自己给送来的外卖,说是外卖员都罢工了,还不让别人给送。

  “已经有三天没有骑手接单了,我们也很无奈。”金雀山路开元上城附近不少商家都表示,这几天他们的外卖业务深受影响。“多的时候一天能送出50份外卖,现在没人给送了。”红星国际广场潼太太肉夹馍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即便是有外卖订单,他们商家接单后迟迟没人给配送,最后也只能给消费者打电话取消订单。受此影响,红星国际广场有些专做外卖的商家都已关门歇业。

  抗议配送费下调 百余名美团外卖骑手停车罢送

  21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路与孝河路交叉口的红星国际广场,附近一家餐饮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2月18日开始,这里就开始聚集了上百名身着黄色制服的美团外卖骑手。“美团外卖的骑手已经在这里连续罢工三天了。今天没人过来集体罢工了,但还是没有人接单。”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美团外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