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苏宁小店启动社区拼团 APP内设有群聊功能

  1月10日获悉,在2019年1月18日,苏宁小店也将上线社区拼团服务,全国招募100000个团长。

  亿邦动力了解到,苏宁小店拼团移动端应用程序疑似正式界面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以“苏小团”为名称,三只“苏格拉宁”吉祥物为图标。

  据介绍,全国10万名团长将拥有自己的专用标识。APP界面首页分为“拉新专区”、“苏宁精选”、“素材专区”和“商学院”四大功能板块,鲜水果、水产肉禽、蔬菜净菜等商品都能在“苏小团”APP上进行拼团。据小店相关透露,APP还在测试当中,除生鲜日用品外还包括3C数码大家电、服装百货等,“苏小团”在商品结构上传承了苏宁供应链基础优势。

  亿邦动力发现,在下方菜单栏,“苏小团”APP还设有“群聊”功能。据悉,社区拼团将在APP的内嵌聊天板块与微信、QQ等即时聊天工具上实现小店-团长-用户的完整链路,并在未来逐步将用户向小店平台APP中的IM社群沉淀,不再依赖第三方社交平方。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搜索更多: 社区拼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