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2018年双11天猫九大行业榜单上升品牌研究

  HomeFacialPro品牌,双11周期内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是拉动整体增长的主要因素;2018年预售额占整体销售份额相对2017年有所提升。

  6、运动户外行业

  匡威品牌, 双11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是主要拉动销售额增长的原因;2018相对2017,预售额占全部销售额比重大幅提升。

  斐乐品牌, 双11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与其他经销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共同拉动销售额增长;2018相对2017,预售额占全部销售额比重大幅提升。

  7、食品保健OTC行业

  良品铺子品牌,2018双11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高于其他经销渠道;以双11当天现货销售为主。

  汤臣倍健品牌, 双11周期2018相对2017,旗舰店销售额占整体销售额比重有所增加;销售额同比增长主要来自旗舰店增长;2018预售额占比相对2017占整体销售比重增加。

  8、汽配摩托行业

  飞歌品牌,双11周期内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增幅大于其他经销渠道;销售额贡献主要来自双11预售,相对2017年,预售销售额占整体销售额比重有所减小。

  博世品牌,双11周期内其他经销渠道销售额占比远超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主要来自旗舰店;销售额贡献主要来自双11当天现货销售。

  9、家居清洁行业

  维达品牌,2018双11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相对2017旗舰店销售额占比有所提升。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高于其他经销渠道;以双11当天现货销售为主。

  蓝月亮品牌,双11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略高于其他经销渠道;2018预售额占整体销售额比重相对2017有所提升。

  来源: 微信公众号: ECdataway数据威

2页 上一页  [1] [2] 

重庆线下双12热度不及双11 参与活动商家数量减少八成

家装需求增两成 “双12”生活小家电销量将超“双11”

模仿双11 日本电商也搞化妆品限时促销

居然设计家携王恒为天猫双11之子温暖设计

亚马逊黑五中国全站单日销售额超双11四倍

搜索更多: 双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