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2018年双11天猫九大行业榜单上升品牌研究

  将2018年与2017年双11天猫平台九大行业TOP榜单进行对比研究,在所有行业榜单中,标出排名上升的品牌与上升名次,并选取两家排名上升幅度较大的品牌(榜单中黄色Highlight),从时间(预售还是当天)和空间(官方旗舰店与其它经销渠道)上分析其增长原因,为品牌方提供进一步研究方向。

  1、服饰鞋包行业

  南极人品牌,双11周期内其他经销渠道销售额占比远超旗舰店销售额;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幅度大于其他经销渠道;销售额贡献主要来自双11当天现货销售。

  GXG品牌,双11周期内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是主要拉动销售额增长的原因;销售额贡献主要来自双11当天现货销售。

  2、母婴行业

  帮宝适品牌,双11周期内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同比增长幅度大于其他经销渠道;2018相对2017,预售额占双11整体销售额比重有所提升。

  戴维贝拉品牌,2018双11旗舰店销售额占全部渠道主要销售份额,且相对2017比重有所放大。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是主要拉动销售额增长的原因;销售额贡献大部分来自双11当天现货销售。

  3、3C数码行业

  飞利浦品牌,双11周期内其他经销渠道销售额高于旗舰店;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好于其他经销渠道;销售额贡献主要来自双11当天现货销售,相对2017,预售额占整体销售额比重有所放大。

  戴森品牌,双11周期2018相对2017,旗舰店销售额占全部渠道销售额占比有所降低;其他渠道同比增长大幅增加带动整体销售额增长;2018相对2017预售额占整体销售额占比有所增加。

  4、家装家饰行业

  芝华士品牌, 双11旗舰店销售额占比远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是主要拉动销售额增长的原因;销售额贡献大部分来自双11预售额。

  欧派品牌,2018双11旗舰店销售额占比略低于其他经销渠道,相对2017旗舰店销售额占比有所下降。其他经销渠道大幅增长带动整体销售额增长;以双11当天现货销售为主。

  5、美妆个护行业

  玉兰油品牌,双11周期内旗舰店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经销渠道,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增幅大于其他经销渠道;销售额贡献主要来自双11预售,相对2017年,预售销售额占整体销售额比例放大。

2页 [1] [2] 下一页 

重庆线下双12热度不及双11 参与活动商家数量减少八成

家装需求增两成 “双12”生活小家电销量将超“双11”

模仿双11 日本电商也搞化妆品限时促销

居然设计家携王恒为天猫双11之子温暖设计

亚马逊黑五中国全站单日销售额超双11四倍

搜索更多: 双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