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家装需求增两成 “双12”生活小家电销量将超“双11”

  恰逢年底家装季,“双12”家装服务需求渐增。12月6日,百姓网发布数据显示,11月至12月初,装修类目访问量环比上涨21.7%,“双12”生活类小家电的销量或将超过“双11”。与此同时,家装用工需求也随之增长。

  赶上年底交房季,12月居民装修需求看涨。据百姓网预测,今年“双12”期间家电家具相关的销量将超过“双11”。统计数据显示,自11月至12月初,百姓网装修类目访问量环比上涨21.7%,该平台装修类目负责人介绍称,过去,装修旺季通常在春秋两季,而随着房租节节攀升,越来越多年底交房的业主希望在过年前入住新房。对此,百姓网预测,“双12”将成为意向购买者查漏补缺的良机,生活类小家电的销量或将超越“双11”。

  一位刚刚接手新房的刘先生表示,“双12”活动期间他将为新家添置6-7件家用电器,还有一些定制家具。据他介绍,“双12”期间购买这些家电整体能省1000-2000元。

  同时,维修、装修用工也越来越紧俏。百姓网数据显示,进入10月以来,平台上装修公司的招聘需求持续上涨,最高可达29%。北京商报记者致电一家装修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称,年底装修公司用工紧张,基本每天都会新增5-10拨新客户,水电工、铺砖工、油漆工等熟手工期基本排满,临时招人也困难,薪酬上涨了10%左右。

  安装工人的工作时间也被安排满档。部分卫浴品牌都有自己的安装服务队,但每逢“双11”、“双12”电商促销节,订单呈现井喷式增长。安装工人每天加班工作至12小时。

  (来源:北京商报 王晓然 王维祎)

口碑饿了么首次联手双12:200万商家参与

盒马双12试水付费会员 明年将推广至全国

淘宝回应“双12”做选秀节目 打破购物节常规

淘宝“双12”自行车标价2元 商家:价格标错不能发货

欧神诺陶瓷火拼双12,500元大额优惠券限量抢

搜索更多: 双12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