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黑五中国全站单日销售额超双11四倍

  11月28日获悉,亚马逊宣布2018年网购星期一单日销量在全球范围内再创新高。同时,今年黑色星期五当日亚马逊在全球的销量也创下新高,同比去年黑色星期五超出了数百万件。

  数据显示,亚马逊中国全站及亚马逊海外购在2018年11月23日黑色星期五当天均创下单日销售额历史新高,亚马逊海外购销售额与去年黑色星期五当天相比增长超过一倍,与今年11.11当天相比增长近4倍。

  亚马逊海外购保税仓今年黑色星期五单日销量与去年黑色星期五相比,也实现了近一倍的增长,与今年11.11当天相比增长近2倍。网购星期一当天亚马逊海外购销售额与去年网购星期一相比增长超过一倍。

  亿邦动力了解到,黑色星期五当日亚马逊中国全站最受Prime会员欢迎的品类为美妆、图书、个护健康、鞋靴、服装、母婴、运动户外、厨具、玩具、家居。

  同时,黑色星期五当日亚马逊海外购销量排名靠前的品牌依次为FOREO斐珞尔、Waterpik洁碧、Champion冠军、Under Armour安德玛、OLAY玉兰油、Clarks其乐、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Philips飞利浦、Neutrogena露得清、ECCO爱步。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自2014年我们首次将黑色星期五带入中国以来,黑色星期五日渐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跨境网购节日之一。今年,通过同步亚马逊全球四大海外站点的海量优惠,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亚马逊中国史上最大规模的真黑五全球狂欢,并创造了亚马逊中国单日销售额历史最高记录。我们将继续坚持国际品牌战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跨境网购体验,打造消费者值得信赖的跨境网购平台。”

  据悉,亚马逊于2004年进入中国,目前亚马逊中国确立了四大核心战略,包括以亚马逊海外购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心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涵盖纸书、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书的亚马逊阅读,亚马逊物流运营和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

  来源: 亿邦动力网

美国黑五销售额62亿美元创新高 但销售额远不及双11

亚马逊“黑五”业绩创记录 仍远远不敌中国“双11”

当消费升级遇到“黑五”, 跨境电商的春天有多远?

“黑五“消费季:美国电商创纪录 实体店客流堪堪打平

美国“黑五”的巨大阴影:中国“双十一”

搜索更多: 黑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