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京东金融将融资130亿 7-11挺进湖北

  6、BURBERRY、GAP等进口服装存风险 海关已退运或销毁

  7月11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18年6月进口工业产品安全风险信息,其中,GAP、BURBERRY等多个品牌的进口服装因存在色牢度、pH值不合格等安全风险被退运或销毁。海关总署表示,这些产品问题是入境口岸海关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7、苏宁影城进军西北地区 收购西安首映国际影城

  7月11日,苏宁影城宣布收购西安最繁华的商业街区解放路商圈的首映国际影城。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表示,在苏宁影城的发展战略中,收购将是未来三年苏宁影城达到2000块以上银幕、进入院线排名前十的重要手段。据了解,此次收购的影城也是苏宁影城进军西北地区的首家门店,进一步完善了苏宁影城全国的布局。更名后的西安苏宁影城解放路店将于7月27日与苏宁易购广场一起重装开业。

  8、名创优品腮红在韩国被检出重金属超标

  名创优品又被曝化妆品存在质量问题,这一次是在韩国。韩国京畿道保健环境研究院近日披露,该机构在今年2月至4月间,针对文具店、便利店、生活用品商店等6类店铺抽查了59种化妆品产品,结果显示,在韩国名创优品店铺内收集的橙色和粉红色两款腮红检测出重金属锑超出标准值10倍,被判为不合格。目前,超标产品已被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全部召回、废弃并停止出售。

  9、H&M在纽约推出声控智能镜 借黑科技引流

  快时尚业绩增幅放缓,为争夺市场,品牌方们多方面创新。近日,H&M在纽约时尚广场旗舰店推出声控智能镜。据了解,声控镜可通过面部及声音智能识别,消费者可通过屏幕完成购物、拍照等工作。此前,ZARA也在全球120家旗舰店引入AR(增强现实)技术,可实现模拟试穿及购买。业内人士认为, H&M此举是想以新颖产品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现阶段消费者重视购物体验,声控智能镜可为店内带来一定的人流量,H&M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这部分客群转换为购买人群。(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关于新零售的十问:新零售的风口停了吗?

2018未来零售行业发展趋势调研报告

解密浓熙 触碰新零售

顺丰上线同城急送业务 醉翁之意或在零售?

零售大佬张近东频闯地产界 是不是链家左晖新敌人?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