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京东金融将融资130亿 7-11挺进湖北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京东金融将完成130亿融资,估值接近1330亿;7-11便利店正式进军湖北;物美也推出了生鲜自有品牌“每日鲜”;南京便利店“战事”升级,苏果将同期开22家便利店……

  1、京东金融将完成130亿融资,估值接近1330亿

  京东金融7月12日宣布,近期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增资协议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约1330亿人民币。依照惯例成交条件,此轮融资预计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京东金融在2016年1月完成了66.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投后估值为466.5亿元人民币。

  2、7-11便利店正式进军湖北

  继罗森便利店通过区域加盟方式进入南京后,7-11便利店也将以此方式攻入湖北。7月11日晚间,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东方”)发布公告称,公司由“湖北美邻”与“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在湖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大东方以向全资子公司“百业投资”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北美邻”注资的方式,投资湖北省7-ELEVEn便利店业务项目,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投资额度内,对该项目相关事项进行决策、及签署相关文件。

  3、物美也推出了生鲜自有品牌“每日鲜”

  物美在北京新推出的自有品牌“每日鲜”,目前只售卖蔬菜一个品类。物美集团新闻发言人许丽娜表示,该品牌目前共覆盖了20个SKU,以韭菜、空心菜、苋菜等叶菜类为主。这些蔬菜80%由物美从产地直采直供、在产地大库进行快速包装、经冷链运输至各个门店。未来,物美也计划将“每日鲜”这个自有品牌延伸至其它生鲜类产品。物美方面还透露,上架每日鲜蔬菜,让门店成本至少提升了15%。

  4、南京便利店“战事”升级 苏果将同期开22家便利店

  进入7月,火热的不仅有南京的天气,同样还有南京的便利店市场。继去年8月份罗森进入南京挑起这个风口以来,除本地商超品牌苏果外,包括全时、便利蜂等在内的多个便利店品牌也杀入南京。7月18日当天苏果将有22家便利店同期开业,南京便利店市场的“战事”逐渐在升级。据苏果小业态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苏果还有116家小业态门店也在开业布局中,这样算下来,每月开店数都将达到20家左右。截至目前,苏果便利店总数已经超过了1100家。

  5、顺丰上线同城急送业务 醉翁之意或在零售?

  7月10日,“顺丰同城急送”官微对外宣布正式上线顺丰同城急送业务,并承诺平均1小时达,这里面包括了上门取件时间。当“一小时送达”“三公里覆盖”成为盒马鲜生、7fresh等新零售体验店的标配时,顺丰此次上线同城急送业务是否也在为自己的线下新零售板块铺路?

2页 [1] [2] 下一页 

关于新零售的十问:新零售的风口停了吗?

2018未来零售行业发展趋势调研报告

解密浓熙 触碰新零售

顺丰上线同城急送业务 醉翁之意或在零售?

零售大佬张近东频闯地产界 是不是链家左晖新敌人?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