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中商罗森合肥首开5店 与安踏争抢周杰伦的德尔惠已倒下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联商网举行“走进大润发、对话黄明端”走访交流活动;真功夫现任董事长任命终审被判撤销;亚马逊Prime会员日7月16日全球17个国家同步开启;苏宁公布818发烧购物节作战攻略:大快消成新主战场……

  1、联商网举行“走进大润发、对话黄明端”走访交流活动

  7月4日,由《联商网》组织的“会员企业高管走进大润发、对话黄明端”走访交流活动在上海大润发总部举行。近30家理事单位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30余位高管参加本次活动。在对话交流环节,黄明端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大润发和阿里战略合作后,双方在数字化建设、商品联采、运营支持、物流配送、管理系统升级和业态创新方面所做的快速革新和迭代。

  2、真功夫现任董事长任命终审被判撤销

  十年之后,真功夫两位创始人——原董事长蔡达标与现任董事长潘宇海之间的恩怨,依然未能画上句号。新浪法问获悉,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就蔡达标诉真功夫公司董事会决议撤销一案作出了二审判决,驳回真功夫公司及潘宇海的上诉,维持原判。本次败诉对于真功夫公司影响极大,因为涉案决议中包括了真功夫现任董事长潘宇海的任命决定,终审结果意味着潘宇海作为真功夫董事长的合法性被否定。

  3、亚马逊Prime会员日7月16日全球17个国家同步开启

  7月3日,亚马逊宣布第四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2018年7月16日全球开启。届时,全球17个国家将同步举行,为全球Prime会员带来横跨时尚、母婴、玩具、厨具、美妆、家居、家电等全品类的逾百万个专享优惠。据了解,此次也将是亚马逊Prime会员日第二次登陆中国。凭借亚马逊海外购对全球多个站点的覆盖,中国的Prime会员可独享全球最大规模Prime会员日。

  4、苏宁公布818发烧购物节作战攻略:大快消成新主战场

  7月3日晚内部动员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对外公布了818发烧购物节作战攻略。《联商网》获悉,今年苏宁818,时间将从7月25日到8月20日,整整“发烧”27天。“8.18“作为重要的练兵场,苏宁、大润发的战略合作已进入紧张备战阶段。苏宁对大润发家3C电业务领域的改造,会在“8.18”前于后者的300家门店落地。

  5、New Look关店规模将扩大 业主不接受降租纷纷转租商铺

  3月份的CVA方案显示,New Look 将关闭英国593家门店中的60间,同时将另外6间转为第三方运营,另外393间将会提议业主减租。New Look自愿安排方案并未得到业主认可。英国房东正在将原本由New Look 租用的店铺转租给该品牌的竞争对手,其中户外品牌Mountain Warehouse 据悉至少租下5处原本属于New Look 的门店,而JD Sports、Iceland、Sports Direct、Lidl 等其他体育运动用品零售商和杂货商都开始“趁你病挪你命”,蚕食New Look 无力承担租金的门店。

2页 [1] [2] 下一页 

阿里零售通与饿了么宣布联合运营天猫小店

广泽股份开启新零售模式 趁势汪汪队实现品牌惊艳一跃

智慧零售战略布局 惠下单独具优势

新零售下物流降本增效成难点 中邮速递易智能快递柜发力末端

8城9店强势来袭 新零售家居领航者百安居深拓全国版图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