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广泽股份开启新零售模式 趁势汪汪队实现品牌惊艳一跃

  电商平台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流量沉淀池,再加上各大平台的促销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促使销售量屡创新高。人气聚集的电商平台也为各路品牌搭建了产品销售的主要渠道,2018年1-4月份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累计卖出奶酪超过200万袋,为约70万家庭提供了营养奶酪食品。与此同时,跟进市场发展动向,联手时下炙手可热的IP汪汪队,助力品牌升级。

  奶源质量是乳企的生命力

  广泽乳业成立于2001年,深耕乳业多年。广泽股份主要生产奶酪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国内知名品牌,其中主要产品包括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新鲜奶酪、儿童成长杯、奶酪风味酸乳、芝士片、奶油芝士、奶酪酱、纯牛奶、风味发酵乳、酸奶饮品等。广泽股份已分别在上海、天津、长春和吉林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态奶加工厂。2015年广泽股份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经济新常态下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广泽股份由地方液态奶企业转型为全国性奶酪企业,现已成为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特色乳品企业,位居国内领先水平。

  电商平台销量指数级增长

  消费升级叠加电商时代给品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妙可蓝多旗舰店以清新靓丽的形象进驻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巨头,持续火爆销售。2018年前4个月累计销售奶酪超过200万袋,为约70万家庭丰富了餐桌上的美食。奶酪的营养价值之高获得世界人民的一致认同。其以丰富的蛋白质、钙、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呵护全家人的健康。未来,广泽股份妙可蓝多将持续扩充产品线,研发更多兼具美味与营养的奶酪品牌,培育国人消费奶酪的习惯。

  趁势超级IP汪汪队 助力品牌升级

  品牌在发展到一定阶段后难免遭遇瓶颈,难以超越以往在顾客心智中的认知。广泽股份在意识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调整品牌定位并对商业战略进行优化。在一众推广方式中,IP无疑是近年来最引人瞩目的热词。IP的优势在于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挣脱圈层壁垒迅速抢占消费者认知,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广泽股份审时度势果断与火爆银屏的动画IP汪汪队合作,推出汪汪队立大功棒棒奶酪,一改同质化品牌形象,为奶酪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助推品牌升级。该产品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在电商平台萌趣上市,现已成为妙可蓝多品牌的领军产品。

  多措并举之下,广泽股份旗下品牌“妙可蓝多”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奶酪知名品牌,“专注奶酪、专为国人”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定位深入人心。2018下半年大幕拉开,广泽股份将贯彻品牌定位,聚焦马苏里拉、棒棒奶酪等明星产品,借势IP的强大影响力,研发新产品,顺应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将广泽股份打造成“中国奶酪第一品牌”,丰富国人餐桌提高全民体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