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阿里零售通与饿了么宣布联合运营天猫小店

  7月5日,阿里零售通和饿了么宣布战略合作计划。

  据了解,双方将对遍布全国的天猫小店进行联合运营赋能,零售通帮助门店更便宜进货、更科学管理店铺,饿了么为其提供线上销售平台,蜂鸟配送提供24小时本地即时配送服务。

  今年4月,零售通和饿了么开始在杭州试点合作,由饿了么为天猫小店提供定制化外卖运营方案。未来,此项计划所探索的街边小店新零售模式还将进一步拓展范围,未来计划惠及680万小型商超便利店,并大幅提升百万城市社区的社区商业服务水平。

  据悉,先行在饿了么上线的杭州天猫小店,试运营一个月即实现交易额3倍增长,可乐、啤酒等爆款销量增长10倍,单店外卖交易额已跟线下持平。

  对于非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零售通也正推进为其配备自动售卖机,方便商户在打烊期间提供无人售货服务。据悉,未来当自动售卖机与饿了么订单系统打通,用户甚至可以下单购买机器里的商品,由蜂鸟骑手在机器上输入订单号取货并送出。

  据悉,此项计划所探索的街边小店新零售模式还将进一步拓展范围,未来惠及680万小型商超便利店。从7月开始,零售通和饿了么的合作计划将在青岛、成都、武汉、东莞、深圳等更多城市落地,并逐步推向全国。

  (来源:联商网)

零售头条:三只松鼠入驻阿里零售通 无印良品入驻京东

阿里副总裁林小海:零售通未来盈利来源是营销

阿里零售通入局无人货架 目前正在内部试点

阿里零售通成了品牌商们换道超车的新路径

阿里巴巴零售通云通: 全面拥抱新零售,帮助品牌商升级到渠道精准营销

搜索更多: 零售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