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消费市场 >> 正文
618消费趋势洞察:90、00后“佛系”养生

  国货逆风翻盘 实现爆发式增长

  在国货品质不断强大的今天,国产品牌用超高的性价比和接地气的营销方式,俘获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心。比如近年来大热的母婴品牌全棉时代,几乎已成为宝妈奶爸们的必选品牌,从6月1日至18日,销售额高达去年的27倍。

  太太乐、小白熊等国产品牌在今年618期间更是实现了指数级的增长,销售额竟达到去年同期的30倍。此外,幸福阳光、王老吉、北京稻香村、五芳斋、飞鹤等也都取得了不俗的增长。

  世界杯带动相关品类销售攀升 男士护肤品竟在其中

  世界杯一开赛,啤酒、食品的销量也随之暴涨,据京东大数据统计,618期间小龙虾累计销量超过3373万只,啤酒一分钟卖出50万听,鸭脖销量从6月14日开始每天暴增158%,而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正式拉开大幕当天中午12点前,哈尔滨啤酒、百威啤酒、燕京啤酒、雪花啤酒、青岛啤酒五大品牌共计销售就已破百万瓶。

  有趣的是,今年世界杯不只带动了食品和啤酒的销量,随着80后、90后男性越来越注重熬夜看球后的护肤保养,今年618期间,京东男士美妆商品也借世界杯的东风实现了快速增长。如男士面霜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5倍,男士眼霜销售额是去年同比的4.5倍。可见,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精致猪猪男孩诞生。

  今年618期间,京东再一次积极发挥高品质电商平台的优势,通过优质的大数据支持、线上线下广告投放、社会化营销、JOYSPACE快闪店等手段,多方造势为各大品牌赋能,实现口碑、人气与销量的多重增长。

  (来源:人民网)

2页 上一页  [1] [2] 

新消费趋势形成 星巴克在中国市场将遭“围殴”?

N-one联合创始人顾宏伟:跟随消费趋势,该怎么做女装?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分析消费趋势 寻求新发展

3.8女神节“她经济”升温背后的五大新消费趋势

2018饮品消费趋势报告出炉

搜索更多: 消费趋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