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万达追责常熟万达广场 长沙IFS开业

  合生商业的新思路:空间创新运营+智慧化经营

  在近期落幕的2018联商网大会上,主题“问渠”引发了所有到场嘉宾的思考。在商业地产领域,购物中心该如何构建自己的渠道力?合生商业集团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海燕认为,购物中心渠道力的构筑关键是运营能力,合生商业一直在探索和创新,尤其是商业空间的场景打造和科技驱动下的智慧化运营。

  据王海燕透露,未来3年,合生商业还将开业运营12-15个商业综合体及购物中心项目,包括北京通州合生汇,上海静安合生汇与苏河湾合生汇,这些商业体将逐一亮相,合生商业会赋予这些项目怎样的独特魅力?不妨大胆想象。

  静安最大中央公园方案曝光 或诞生市中心首座万象城

  已经拿地两年多的静安苏河湾中央公园地块,于近日曝出了最新动态,拟打造面积30万方的综合体项目。

  据悉,华润置地华侨城合作开发的3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项目,将规划2栋高层豪华住宅、1栋超高层办公楼、1座超过10万方的体验商业街区。其中南侧的46-02地块建成一栋8万平方米205米的超高层甲级写字楼,这个甲级写字楼的就在华侨城苏河湾和宝格丽酒店隔壁,窗外的景观上堪称上海写字楼最佳之一;北侧的33-02地块建成两栋只有234套中央公园景观的住宅,而且还是小户型,户均面积不到100平方米,以及一栋100米的甲级写字楼与配套商业。

  该地块未来的商业面积将达到10万方,可能会诞生上海市中心的第一座万象城。

  华润置地20.56亿收购华润集团南京夫子庙商业项目等

  4月30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以总计20.56亿元,从华润集团手中收购南京夫子庙商业项目和深圳湾体育中心相关资产记负债,并终止合作哈尔滨项目。

  公告显示,于4月30日(交易时段后),其与卖方Ting Cao及正新订立买卖协议。根据其条款及条件,卖方同意出售及华润置地同意购买TNZ的全部已发行股本。TNZ收购事项的代价为人民币17.34亿元(相当于约21.68亿港元)。

  郭广昌40亿“跨界”婚恋行业拟拿下百合网实控权

  5月3日晚间,百合网发布公告显示,郭广昌控制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缘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缘宏投资”)拟以约39.98亿元受让公司69.18%的股份。交易完成后,缘宏投资将成为百合网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郭广昌。

  对于此次交易,百合网认为,股权集中可以为百合网未来互联网战略发展提供更有效的决策,控股方的资源也可以为百合网在互联网新经济领域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提及此次股权收购的初衷,缘宏投资则表示,百合网是国内婚恋网站以及婚恋服务供应商,为了在互联网新经济产业领域获得迅速发展,缘宏投资决定进行此次收购,并希望通过此次收购,分享百合网未来成长所带来的收益。

  奢侈品商场广州太古汇销售连续25个季度获得增长

  据太古地产昨日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在内地的零售物业方面,广州太古汇购物商场出租率99%,销售额上涨14.3%,已连续25个季度维持增长,成为国内高端奢侈品商场中表现最稳健的商场。

  作为太古地产标志性的购物中心,于2011年开业的广州太古汇是广州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购物中心。在成立之初,太古汇便引进包括Chanel、Louis Vuitton和爱马仕等奢侈品牌,更成功引入目前最火的奢侈品牌Gucci入驻,已成为广州高端消费者的第一商场。(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百合网40亿卖身给地产大佬 会变成一家婚恋+房产网站吗?

宗庆后访谈:为何不碰房地产和金融 谈集权和接班人

2018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

五一期间,国内商业地产发生了哪些大事?

中航地产转型物业遇挑战 物业毛利率偏低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