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万达追责常熟万达广场 长沙IFS开业

  过去一周(4.30-5.7),常熟万达广场地下车库管道掉落造成3人死亡,万达集团追责严查;华中高端商场长沙IFS今日(5月7日)开业;上海第二座大悦城开业,长风大悦城手握哪些王牌;五一全国部分地区商场的销售数据曝光,卖了多少钱?

  常熟万达广场事故新进展:3人死亡已被勒令停业

  5月6日发生的常熟万达地下车库管道掉落砸中车辆的事件引发关注,相关部门已组织事故调查组进行调查,万达集团也发布声明称将“彻查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排查安全隐患”。

  据最新信息报道,当时常熟万达广场负一楼地下停车场发生管道掉落砸中的一经过车辆,车内共有3人,后排一名儿童获救,没有受伤,而前排的两名成人经消防官兵全力营救脱困,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此外,现场的另一名受伤人员也在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五一全国部分地区商场销售数据曝光卖了多少钱?

  作为零售企业每年上半年最重要的促销节点,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百货商超等业态企业对五一促销格外重视,五一小长假成为商家的销售旺季。随着假日的结束,不少城市或企业的五一销售数据逐一放出,整体指向零售消费回暖的迹象。

  联商网整理了北京、上海、重庆、四川成都、江苏南京、陕西西安等地区五一商场零售、餐饮等销售数据。

  将于5月7日开业的长沙IFS有哪些好玩的?

  九龙仓集团打造的长沙IFS项目将于5月7日正式开业,这座号称华中时尚零售旗舰新地标的购物中心,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

  长沙IFS从上至下,地下两层及地面七层为商业部分,各层主题明确,定位精准,主题之间互联互通,入驻品牌根据自身特点在购物中心找准精准定位,地下三层到地下五层为超大型停车场,可提供约2800个停车位。

  作为九龙仓投资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长沙IFS也吸引了众多顶级奢侈品牌以旗舰店甚至双层概念店铺的高规格姿态强势入驻,使长沙IFS成为华中区的国际奢侈品品牌新高地,更为华中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体验式消费。

  上海第二座大悦城开业,长风大悦城手握哪五张王牌

  5月1日,长风大悦城就已开门迎客,5号(今日)更是举办了盛大的开业盛典,毫无疑问地成为2018年引爆上海商业市场的最大惊喜。长风大悦城是继“魔都爱情地标”静安大悦城之后,大悦城地产在上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项目。

  上海长风大悦城位于上海市长风板块,体量达12万方。延续“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大悦城品牌属性,长风大悦城将项目精准定位为都市女性的AB面型格,打造出一座“她的理想城池”,为沪上女主人提供一个“穿高跟鞋也可以溜娃的地方”。

2页 [1] [2] 下一页 

百合网40亿卖身给地产大佬 会变成一家婚恋+房产网站吗?

宗庆后访谈:为何不碰房地产和金融 谈集权和接班人

2018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

五一期间,国内商业地产发生了哪些大事?

中航地产转型物业遇挑战 物业毛利率偏低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