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银泰将收购万达百货?SKP完成最新调整

  6、北京SKP最新内部装修和业态调整完成 品牌更丰富

  据《北京商报》报道,近日,北京SKP最新的内部装修和业态调整已经完成,负一至五层的明显位置都布局了自营买手店SKP SELECT。去年10月新增的家居买手店SKP HOME SELECT安置在五楼,二楼的男装精品区域也进行了品牌更新。目前,SKP SELECT已经集合了200多个国内外设计师品牌。

  7、借力新零售 百货企业能否推动自营比例提升?

  数据驱动识别客户需求,为自营模式的商品采购和营销明确方向,并针对不同种类的需求进行精准营销;大数据帮助百货柔化供应链,优化库存,实现从先产后销、制造商领导分销的推式系统向终端信息拉动上游生产的拉式系统的变化;价格预选保留最具竞争力的商品,将线上的比价环节转化成线下全方位的评估环节,在高性价商品中寻求与消费者需求的最佳匹配,提高顾客转化率;根据区域消费特性自主设计不同购物场景,提供适应不同需求的商品和服务,增强百货的用户粘性。

  8、重庆百货2017年营收下降2.75% 净利上涨44.59%

  截止2017年12月31日,重庆百货实现收入329.15亿元,同比下降2.75%;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股东净利润为6.05亿元,同比增长44.59%。

  9、广州友谊2017年实现收入26.21亿 净利增长8.13%

  截止2017年12月31日,越秀金控实现收入53.26亿元,同比增长6.86%;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股东净利润为6.33亿元,同比增长2.07%。

  10、新疆汇嘉时代百货加码北疆布局 4286万竞得伊犁地块

  3月13日,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嘉时代”)发布的一则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伊犁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犁汇嘉”),近日以人民币4286万竞得编号2018-13地块。

  (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一开就是近200年,谁成就了“百货王者”哈罗德?

万达百货将被打包卖给银泰?万达:没这事 银泰:还没消息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升级改造 颜值大提升

零售头条:传银泰收购万达百货 李嘉诚正式退休

借力新零售 百货企业能否推动自营比例提升?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