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升级改造 颜值大提升

  在2006年开业的新世界百货重庆店,迎来升级改造阶段,坐落于繁华的观音桥商圈,在市场竞争日趋强烈的今天,重庆店持续商圈差异化特色经营,以市场绩效品牌引入为先导,以商品品质提升为核心,品牌力为提升途径,致力营造时尚潮流、多元化多业态之百货卖场。

  卖场售卖环境升级、体验升级!以购物中心概念,进行卖场颜值再造、品牌重组、空间呈现。2017年完成4F整体升级,全新形象、全新亮相、品牌焕新、体验升级,不仅打造了重庆首家“全新舞台情景卖场”的炫酷空间,而且众多知名潮牌、人气男士轻休品牌、全球运动品牌、数码集合店齐齐入驻,带来不一YOUNG的 潮、酷、玩、乐 ”的购物体验,再添潮咖型男打卡地。2018年将持续全面形象提升、颜值再塑。

  顺应年轻化潮流、顺应体验及个性化需求,打造重庆城市潮玩IP“集装箱音乐节”、研究潮萌生产力“复活节仓鼠卖萌日”、放大潮玩新娱乐“无意义放空日”、解锁潮拍新姿势“青春自拍实验室”、制作假日潮主张“办公室逃跑计划”、研究潮玩反套路“520拯救约会计划”等等,通过有趣、有料、有腔调地互动活动,去构建90/00后潮玩场景,打造社交场所、重塑青年潮玩体验新坐标的认知。

  在信息化时代下,大数据环境下的电商服务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个性化及针对的服务,改革创新是零售行业进步的源动力,我们将以创新创变的态度,为重庆零售业带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为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来源:联商网)

同店销售增长2% 新世界百货多赚约11%

成都新世界百货4F运动区重装升级

LOL原创生活馆四川首店进驻绵阳新世界百货

新世界百货加入便利店角逐 首家N+便利店开业

瞄准上班族 新世界百货旗下N+便利首店北京开业

搜索更多: 新世界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