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银泰将收购万达百货?SKP完成最新调整

  过去一周(3.12-3.18),日本零售巨头Edion与HOF中国洽谈战略合作;SKP外埠开首店,西安SKP将于今年4月开业;传万达百货全国资产将被打包出售给银泰……

  1、金鹰新街口店业绩跻身全国TOP20,做了什么?

  根据日前发布的《2017年全国重点商场销售业绩TOP20》显示,南京有4家商场业绩杀进其中,仅金鹰新街口店2017年销售业绩就达到43亿元,跻身全国商场业绩TOP20,位居南京商场业绩TOP3。

  那么金鹰到底是如何打造自己的“万有引力定律”呢?

  其关键点就在于金鹰推出的三个核心的业务策略,内容差异化、营销创新和会员要精准,为此金鹰着力做商品的升级与优质商业内容投资。

  2、天虹董事长高书林:不要低估实体店的价值

  谈到资源与能力的比拼,高书林董事长用“两个旅人的故事”生动阐述了区分竞争对手与环境的重要性,表达了“做最好的自己”、不断提升专业运营能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的观点。他提出:要做深做透自己的机会市场、要做出属于自己品牌的差异化和特色、要追随顾客而不是追随竞争对手。

  3、SKP外埠开首店 西安SKP将于今年4月开业

  西安SKP是北京华联集团除北京外的第一家SKP旗舰店。据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西安SKP商业综合体项目分A、B两栋,其中A栋共19层,建筑面积约164779平方米,B栋共6层,建筑面积约72268平方米。该项目华联集团总投资超过20亿元人民币,预计年销售额30亿元左右。从选址区位来看,商场位于西安历史与旅游地标西安南门永宁门,南门商圈是西安当地繁华购物区,西安SKP项目与西安王府井南门店及西安本土高端零售项目中大国际、世纪金花时代广场等距离较近。

  4、日本零售巨头Edion与HOF中国洽谈战略合作

  近日,日本Edion集团高层一行到访House of Fraser中国(以下简称HOF中国),HOF中国总裁孔军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供应链的开发、新型业态的导入等方面展开深入洽谈,旨在为中国、英国和日本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特色商品和优质服务。

  5、传万达百货全国资产将被打包出售给银泰?

  据业内可靠人士爆料,万达百货全国资产将被打包出售给银泰。

  万达一位内部人士向《联商网》证实,双方一个月前就在洽谈了,当前不能透露太多,否则会影响交易价格。

2页 [1] [2] 下一页 

一开就是近200年,谁成就了“百货王者”哈罗德?

万达百货将被打包卖给银泰?万达:没这事 银泰:还没消息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升级改造 颜值大提升

零售头条:传银泰收购万达百货 李嘉诚正式退休

借力新零售 百货企业能否推动自营比例提升?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