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餐饮周报:肯德基爆发“鸡荒” 塔可钟在美销量超汉堡王

  在过去的一周(2.19-2.25),塔可钟超过汉堡王成为美国销量第四的连锁餐饮品牌;麦当劳的四川辣酱在美国重出江湖;肯德基爆发“鸡荒”……

  塔可钟超过汉堡王成为美国销量第四的连锁餐饮品牌

  研究公司Technomic发布了2018年度连锁餐饮500强的初期报告,百胜旗下塔可钟(Taco Bell)超越汉堡王(Burger King)成为美国地区排名第四的快餐品牌。

  塔可钟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智利、新加坡等国家开有连锁店,不过绝大部分都在美国,2015年塔可钟在全球共有6400家店,其中6212家在美国。

  根据 Technomic 报告,2017年,塔可钟在美国的销售额为98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5%,而汉堡王的销售额为93亿美元,增长率也不及塔可钟,只有1.5%。

  排在塔可钟前面的三个品牌分别是麦当劳、星巴克和赛百味,销售额分别为275亿美元、184亿美元和108亿美元。

  怀念了19年,麦当劳的四川辣酱在美国重出江湖

  当地时间2月21日,时隔19年麦当劳再次推出四川辣酱。一些未能抢到四川辣酱的顾客甚至拉起“横幅”:还我辣酱!四川辣酱!

  据悉,麦当劳官方平台发布消息称,四川辣酱将再现江湖。据当地媒体称从本月26号开始持续供应,在全美多家麦当劳餐厅均可买到。同时,麦当劳将提供2000万包四川辣酱,于本月26日全美上市,并持续供应。

  而最早的限量款四川辣酱的推出是在宣传动画电影《花木兰》期间,是用来搭配麦香鸡块,因此被顾客称为“木兰酱”。

  春节城市餐饮消费排行 大数据告诉你哪里人最爱花钱

  据商务部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除夕到正月初六),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9260亿元,同比长10.2%。那么,到底哪的人最爱花钱?

  2月22日,中国银联网络公开了一组春节消费数据。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银联网络交易再创春节黄金周新高,交易总金额达到6790亿元,交易总笔数4.62亿笔,较去年同期(除夕至初六)分别增长47%和35%。

  从消费结构看,节日购物、团圆聚餐、旅游出行和文娱活动是今年春节黄金周消费的四大主题。

  肯德基爆发“鸡荒”,646家店因缺鸡肉被迫暂停营业

  近日,连锁快餐巨头肯德基因为鸡肉紧缺问题,而被迫暂时关闭了英国的大部分网点。

  目前,肯德基鸡肉的供货问题尚未得到解决,自2月17日开始,英国的大部分肯德基网点仍然暂停营业。当地900家门店中,目前仍有562家处于关闭状态,在2月18日晚歇业的门店数量达到646家。

  在部分关闭的店铺挂出的告示: “对不起,我们已经关门了。今天我们的送货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不希望不能提供完整菜单的情况下开放,但我们会尽快重开我们的油炸锅。”

  KFC闹“鸡荒”后官方又“爆粗口” 危机公关花式作

  前段时间有个大新闻,以做鸡闻名全世界的肯德基,在英国居然闹起了“鸡荒”,全英国近900家肯德基,有700多家都因为没有鸡而停业了……

  肯德基方面在2月17日已经发过一次声明了。造成这次“鸡荒”的原因,是因为英国KFC分部最近新换了一家物流合作商,而这家物流商并没能把KFC的鸡肉按时地送到各个分店,KFC方面出于对品质的考虑,所以被迫停业。看起来是KFC与物流商之间出现的问题。

2页 [1] [2] 下一页 

上海春节受理消费投诉举报781件 住宿餐饮类最多

那些用错定位的餐饮老板常常陷入6个误区

塔可钟超过汉堡王成为美国销量第四的连锁餐饮品牌

广州百货零售餐饮春节销售达29.4亿 呈两位数增长

你以为麦当劳是靠餐饮赚钱? 其实它是一家地产公司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