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消费市场 >> 正文
广州百货零售餐饮春节销售达29.4亿 呈两位数增长

  从广州市商务委获悉,广州市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主副食品市场供应充足、稳定,百货零售业销售旺盛,餐饮业消费持续兴旺。据市商务委对全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的统计,黄金周期间销售总额达29.4亿元,呈两位数增长。

  春节黄金周期间,天河路商圈、北京路商圈、白云新城商圈、珠江新城商圈、东山商圈、环市东商圈、江南西商圈、白鹅潭商圈、大沙地商圈、上下九商圈等各大商圈将零售、娱乐、餐饮、会展、康体、旅游、文化、商务等消费活动融为一体,线上线下同步促销,向市民及国内外游客充分展示了广州“千年商都”的国际化、时尚化形象。

  各大百货零售商店开展购物节、年货展、打折促销、新春酬宾等促消费活动吸引顾客,秋冬服饰、家用电器、珠宝首饰、饼糖礼盒、海味、滋补食品、茶叶、床上用品等商品深受市民和游客青睐。此外,餐饮企业主打特色服务吸引食客,推出特色菜、优惠菜、“新春盆菜”和“外卖盘菜”等特色美食吸引、招揽顾客。家庭团圆宴、朋友聚会宴等带旺了各酒楼食肆的消费,除夕晚黄金时段的团圆宴订位爆满,许多知名酒楼食肆“一位难求”,销售同比增长超过50%。统计数据显示,广州全市10间重点餐饮企业春节期间营业额达8000万元,同比增长9%。

  (来源:央广网 何伟奇)

阜阳五大商场春节销售额达5176万 同比上涨9.9%

绍兴银泰城春节客流增20% 百货零售销售增50%

春节城市餐饮消费排行 大数据告诉你哪里人最爱花钱

春节一天卖6吨车厘子的山姆会员商店怎样选品?

青海45家商贸企业春节实现商品零售额3.77亿

搜索更多: 春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