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腾讯25亿入股海澜之家,Topshop大裁员

  7、太平鸟发力时尚家居 投资2325万增资入股太平鸟巢

  为进一步完善品牌生态圈,太平鸟开始抢占时尚家居市场先机。

  1月29日晚间,本土多品牌服饰集团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或公司)发布公告,计划与宁波太平鸟巢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入股协议》,以自有资金2325万元人民币增资入股太平鸟巢,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太平鸟巢51%的股权。

  8、纽约奢侈品集团Coach要在港股退市了!

  2月1日消息,正式更名为Tapestry,Inc.(NYSE:TPR)的原Coach Inc.蔻驰集团宣布在港股正式停止交易,并将于3月2日起从港股退市。

  去年底12月初,Tapestry,Inc.向港交所申请摘牌,该公司表示在港交易清淡,未来将会聚焦纽交所。本月中旬,公司称已经获得港交所的批准。

  9、Topshop大裁员 传要求供应商降价

  传闻英国高街品牌Topshop/Topman将会裁员,此前综合性门店的两个品牌均有单独的经理负责,而伴随着裁员,一个品牌经理将要统管男、女装两个品牌。

  除了综合性门店,若单独的Topshop和Topman门店地理位置较为接近,也会由一个品牌经理统管。目前,Topshop和Topman在英国分别运营有300和250间门店。

  Topshop/Topman 母公司Arcadia Group Ltd. 回应最先报道此事的太阳报网站称,作为商业评估的一部分以及应对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门店的管理架构需要最有效的适应客户服务,因此,公司正在重组Topshop和Topman的零售管理架构。

  10、LV赶着情人节前在韩国开通电商平台 还是相信自己

  据《女装日报》报道,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于1月30日宣布,在进入韩国市场近30年后,终于要开设电商网站了。韩国是继中国和日本之后,LV在亚洲的第三个电商市场,同时也是全球第十二个开通电商的国家。网站中售卖的产品类型较为全面,有皮革制品、配饰、手表、珠宝、香水还有礼品,过一段时间还会加入鞋和成衣,而且产品可以配送到包括济州岛在内的全部韩国地区。

  11、Zara计划关闭纽约首店 或被业主索赔1500万美元

  据《女装日报》1月26日报道,Zara位于纽约的第一家旗舰店可能会在今年9月关闭。虽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可Zara和业主已经因此陷入了一场纠纷。

  虽然Zara从2017年10月开始就与该店业主International Plaza Associates(下称IPA)就撤店一事进行谈判,但双方未能关于延期、续约等租赁事宜达成协议,因此Zara有可能面临被起诉,索赔1500万美元。IPA是Cohen Brothers Realty的子公司,由亿万富翁房地产开发商Charles Cohen所有。由于此事并未涉及Zara母公司Inditex,所以后者并未发表评论。  

  12、零售坏消息还在继续 鞋履品牌Nine West申请破产

  据Bloomberg 1月24日报道,世界最大女装皮鞋设计、制造、销售商之一的Nine West,将与其债权人进行超过1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交易,其中包括申请破产和剥离部分业务。

  13、维密中国第五家旗舰店在广州太古汇开业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在广州太古汇开出华南区首家全品类旗舰店,这是继上海、重庆、成都和北京后,全国第五家全品类门店。

  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女性内衣品牌,一年一度的时尚大秀和性感迷人的天使超模更让其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作为Lbrands旗下品牌之一,Victoria’s Secret专注于女士内衣、高级香氛、身体护理、美妆配饰及运动休闲服饰等,在全球拥有超过1600家门店。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2页 上一页  [1] [2] 

服饰品牌Guess高管身陷性骚扰丑闻 股价暴跌18%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致胜的根本在于产品

服饰周报:宜家创始人去世,优衣库线下门店又排长队

刘强东代言海澜之家 京东加码服饰施重拳

塔吉特再发布新自有品牌服饰 解读“产品开发逻辑”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