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腾讯25亿入股海澜之家,Topshop大裁员

  过去一周(1.29-2.4),腾讯25亿获海澜之家5.31%股权;MO&Co.母公司推出中高端男装;中国成H&M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太平鸟首次将秀场搬去了纽约;Coach要在港股退市了;Topshop大裁员;Zara计划关闭纽约首店…

  1、腾讯25亿获海澜之家5.31%股权 双方设产业投资基金

  2月2日晚间,海澜之家发布了公告《关于腾讯普和协议受让公司股份的公告》,称海澜之家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荣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基”)将以近25亿元人民币转让5.31%股份于腾讯普和。

  交易完成后,荣基还持有24.65%的公司股份;荣基的一致行动人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31%;周建平直接持有公司8,830,76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0%;周立宸直接持有公司5,613,37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2%;荣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直接持有公司2,888,020,065股股份,占海澜之家合计总股本的64.28%。

  2、继ZARA、Gap后,又一国际快时尚将开独立童装店

  2月3日,荷兰快时尚C&A将于成都高新区凯德广场·新南(原凯丹广场)开出全国首家独立童装店。并同时于商场一楼中庭开设为期11天的快闪店,从2月1日开始到2月11日截止。

  此次C&A开设独立童装店,无疑是瞄准了中国的童装市场。毕竟,中国已全面开放二胎政策,我国童装市场正迎来高速发展期。同时,由于童装产品更新频次高的特性,在家庭消费中具有刚性需求。加上目前进入生育高峰期的年轻父母大多为出生于80年代以后的独生子女,普遍受过良好教育,对生活品质要求更高,也更加注重优生优育的育儿观念。进一步放大与促进了婴童商品消费需求的实现。

  3、MO&Co.母公司卖中高端男装了 2022年要做到20亿

  1月30日晚间,MO&Co.母公司EPO时尚集团在上海西岸美术馆发布了其全新男装品牌COMMON GENDER,同时首次揭幕品牌Pop-up限时店铺。

  该品牌定位中高端,单品定价在1000元至2500元之间。毕竟,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扩散,注重态度和品质的新型消费观逐渐深入人心,中高端男装市场也正在成为新的市场蓝海。

  4、中国成H&M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 2017贡献88亿

  近日,瑞典快时尚H&M公布了其2017财年财报。

  期内,H&M集团实现营收2317.71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约合人民币1851.5亿元。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3%。

  其中,中国内地的销售总额为110.3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88.11亿元。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3%,位列H&M集团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

  5、H&M推出的折扣平台 除了处理尾货还能做什么?

  根据已经公布的消息来看,该平台命名为Afound,除了将在今年同步上线电商,H&M 还会在斯德歌尔摩开设实体店。Afound售卖H&M集团的所有服饰品牌,比如COS、Cheap Monday 、&Other Stories、Arket等,也有外部品牌加入,因而被称作是“一个寻找风格和便宜货的天堂”。

  6、太平鸟首次将秀场搬去了纽约 海外扩张已走上进程?

  纽约时间2月7日,太平鸟首次将秀场搬到国际时尚之都——纽约。届时,其将在天猫与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合作开辟的纽约时装周首个“T-mall China Day(天猫中国日)”上,通过T台秀的形式发布PEACEBIRD MEN以及PEACEBIRD WOMEN的2018春夏系列。

  本次走秀,通过复古玩味90年代的青春文化与街头潮流风的融合,PEACEBIRD MEN将带去与美国品牌可口可乐推出的全新联名系列PEACEBIRD MEN x Coca-Cola,意在用90年代盛行一时的可乐文化,带消费者回到那个怀旧经典、充满回忆的年代。而PEACEBIRD WOMEN则将以极具复古且有张力的现代感刺绣贴标、丰盈碎花雪纺、撞色拼接,以及破坏感的字体设计细节,呈现其近来在升级转型的成果。

2页 [1] [2] 下一页 

服饰品牌Guess高管身陷性骚扰丑闻 股价暴跌18%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致胜的根本在于产品

服饰周报:宜家创始人去世,优衣库线下门店又排长队

刘强东代言海澜之家 京东加码服饰施重拳

塔吉特再发布新自有品牌服饰 解读“产品开发逻辑”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