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塔吉特再发布新自有品牌服饰 解读“产品开发逻辑”

  下个月,塔吉特将推出“通用针线Universal Thread”,一个专门为女性顾客的独家服饰品牌,该品牌售卖上衣,连衣裙,配饰和鞋子。 

  据塔吉特的文章介绍,售卖服饰的价格从5美元到39.99美元不等, 比目前塔吉特所销售的女性服装产品的价格低10%。

  该品牌将在二月初开始,在所有的塔吉特实体门店和线上网店销售。该公司表示,此品牌包括“时尚”和“日常”两个不同的系列,并且规格和款式多样化,尺寸从00码到26W码,为顾客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塔吉特Target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表示,他们针对全国各地共1000多名女性做了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开发了这个新的服饰自有品牌。他说:“我们几乎听到所有人表示害怕购买新的牛仔裤。无论是裤腰太长还是裆部太短,还是她们想要的那条牛仔裤都没有达到她们的尺寸 - 找到最适合自己身材的牛仔裤,太具有挑战性。这是我们想要解决的问题。”

  洞察

  塔吉特所推出的这个服饰自有品牌只是其服装和家居用品品牌系列中最新的一个自有品牌产品线。去年塔吉特宣布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开发12个新自有品牌系列,并且采用与2016年推出的“Pillowfort”和“Cat&Jack”儿童系列相同的研究和设计方法。

  这些既有自有品牌产品线的表现都很不错:截至去年10月, “Cat&Jack”儿童系列已经超过了二十亿美金的销售大关,一举成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自有品牌之一。并且塔吉特还在2017年专门为残疾儿童推出了一系列适应性服饰。

(Target为残疾儿童开发专用服装)

  鉴于将这种“廉价别致”商品差异化的努力,塔吉特在家居装饰,家具和服装方面似乎和亚马逊不相上下。其高管在去年表示,该公司的自有品牌约有260亿美元的销售额。

  自20世纪80年代,塔吉特在跟沃尔玛的价格战中失败以后,商品差异化已经成为塔吉特的一个重点战略。新的自有品牌也明确地加强了塔吉特在顾客心中“便宜别致之家”的声誉 。GPShopper首席营销官兼联合创始人玛雅·米哈伊洛夫(Maya Mikhailov) 表示:“我认为他们的目标是更多地打造自己的品牌,塔吉特一向以设计而著称。他们目前似乎是集中精力于重新激起人们对塔吉特的信心,这也似乎是他们原有自有品牌承诺的自然延伸。”

  在零售商日益激烈的竞争之下,自有品牌的销售能帮助提高利润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生产线将同时具有更高的质量和更低的价格。顾客可以期待看到他们的家中、衣橱中能有更创新的产品。零售商需要考虑的是如何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价值和创意的生活。

(Target营销副总裁特里顿)

2页 [1] [2] 下一页 

专家称亚马逊收购Target塔吉特百货可能性不大

知名分析师:亚马逊下个收购目标或是塔吉特

塔吉特拟5.5亿美元收购当日送货服务平台Shipt

塔吉特拟$5.5亿收购当日送货服务平台Shipt

塔吉特网络星期一提供全网85折 假日季将免邮

搜索更多: 塔吉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